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xungream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烈士陵园里的木棉花~~

 关闭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8-4-15 23:56:09 | 只看该作者
楼主为养生智者呀。。。佩服。。。
17#
发表于 2008-4-16 22:44:16 | 只看该作者
没见过啊,这种花!
18#
发表于 2008-4-17 00:57:58 | 只看该作者
广州市的市花。

木棉树,到夏天结出来的木棉籽拿来做枕头,超舒服的说。
19#
发表于 2008-4-17 11:21:18 | 只看该作者
英雄花,果然好好听的名字。
20#
 楼主| 发表于 2008-4-17 22:29:35 | 只看该作者
#17  

楼主为养生智者呀。。。佩服。。。

这个。。。。我只是听奶奶说过~~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15:18 , Processed in 0.126564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