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Robert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关于金刚们的疑问

 关闭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8-5-2 23:22:05 | 只看该作者
那几个汽车人来到地球时弄了那么大的动静,如果不快点伪装起来很快就会被发现,可是居民区里哪来的坦克阿柏奇,只能扫描些民用汽车。
17#
发表于 2008-5-3 19:46:20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碎骨魔 at 2008-5-2 10:00:
我倒想看看电影里那些家伙怎么扫描成自行车。只有几根铁杆,看你怎么变形。
【A版里面那个变自行车的迷你金刚就变得不怎么样】


没见迷乱一足球大的脑袋变成手机?
18#
发表于 2008-5-3 23:26:57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国产领导模块 at 2008-5-3 19:46:


没见迷乱一足球大的脑袋变成手机?



所以它的玩具就不怎么的罗。。。。
19#
发表于 2008-6-7 17:00:03 | 只看该作者
哈哈,变自行车……创意不错!!

既然这样,不如变个手推独轮车更加酷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02:10 , Processed in 0.086207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