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264.jpg (107 KB, 下载次数: 85)
下载附件 保存到相册
2008-4-13 18:57 上传
120263.jpg (109.21 KB, 下载次数: 94)
使用道具 举报
Originally posted by abc101fpb at 2008-4-14 00:53: 没有DX10显卡的人儿飘过。 和COD4相比,哪个更好? 不许只是说图像。
Originally posted by 老泰 at 2008-4-14 18:30: 图象绝对是孤岛好,但我是使命4的饭 为了避免嘴仗我还是不说看法了 可以参考下世界的销量
Originally posted by robotech at 2008-4-16 00:12: 楼主能说个全名嘛。。我也想玩玩这款游戏。。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11:09 , Processed in 0.097617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