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604|回复: 1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水贴,讲的是1座桥的事]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4-14 20:11:4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本来是实验连图的,但是照片还是很有感觉,干脆当水贴发咯... 天气一直不好,好想出去拍点东西哎~   点图片也能放大~

[ Last edited by DANTE on 2008-4-17 at 08:51 ]
2#
发表于 2008-4-14 23:07:05 | 只看该作者
楼主做什么实验,那又是什么桥?~我喜欢那小屋,可以的话我想住~

[ Last edited by xungream on 2008-4-14 at 23:09 ]
3#
发表于 2008-4-15 00:42:54 | 只看该作者
武汉 市长 江大桥
4#
发表于 2008-4-15 10:59:39 | 只看该作者
哦哦~~蛮漂亮的!
5#
发表于 2008-4-15 13:15:04 | 只看该作者
。。。太空桥~
6#
发表于 2008-4-15 17:32:16 | 只看该作者
05年出差住在桥附近,晚上火车况且况且,2夜没睡好……
7#
发表于 2008-4-15 18:53:47 | 只看该作者
让我想起了北京的桥~~

这桥好象很像集结号里那座桥。
8#
发表于 2008-4-15 22:05:34 | 只看该作者
哦哦~原来武汉的市长叫做江大桥耶~据说南京的市长也叫江大桥,这是怎么回事?
9#
发表于 2008-4-15 22:16:27 | 只看该作者
一脚踢飞楼上8HD的龙龙~~~
10#
发表于 2008-4-15 22:28:28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傻瓜恐龙 at 2008-4-15 22:05:
哦哦~原来武汉的市长叫做江大桥耶~据说南京的市长也叫江大桥,这是怎么回事?

是啊!哪位能跟我解释下呀?
11#
发表于 2008-4-15 22:42:22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傻瓜恐龙 at 2008-4-15 22:05:
哦哦~原来武汉的市长叫做江大桥耶~据说南京的市长也叫江大桥,这是怎么回事?


去考证一下,可能他们的LP会是叫小乔……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19:15 , Processed in 0.118239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