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iginally posted by Jaguar at 2008-4-17 03:22: 不是我做的哈...声明! 不过汽车总动员最后法拉利带着俩玛莎出场着实把我雷住了
使用道具 举报
Originally posted by abc101fpb at 2008-4-17 09:12: 哈哈,是最后在轮胎店里那场么? 那个小叉车晕菜的时候真是很好笑。
Originally posted by Jaguar at 2008-4-18 00:26: 是的是的 哈哈 据说那辆法拉利的脸是照着舒马赫做的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15:18 , Processed in 0.104209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