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红蜘蛛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电脑配好

 关闭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8-4-23 00:19:51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红蜘蛛 at 2008-4-22 10:08:
勇者兄弟,做图还是普屏比较好,宽屏我就买MAC了,即使降价了也要5K+,练手不用太好,想宽屏过瘾就随便借个显示器来就好了:),显示器我倒是真没放多少预算进去,这个没底了,我还喜欢EIZO艺卓呢,价钱疯掉。东西 ...


算了……一千个人心中有一千个哈雷姆特~~你本来就懂,我和我的兄弟是傻瓜,自作多情白忙活,以后都别搞这些傻事,吃力不讨好。

拿出条厕纸来,到马桶上一站,大呼:胧流忍术秘奥义——我遁!
17#
发表于 2008-4-23 09:27:03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红蜘蛛 at 2008-4-22 10:27:



据说,据说……我的CPU,主板+显卡超频很猛的……

对  但是还是没有6600好的  如果LZ想超频 可以配AMD 平台 黑盒 5000+吧 那可是没有锁频的啊   呵呵 个人意见 就是觉得CPU不够强悍啊   呵呵
18#
 楼主| 发表于 2008-4-23 10:08:29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勇者王= at 2008-4-23 00:19:


算了……一千个人心中有一千个哈雷姆特~~你本来就懂,我和我的兄弟是傻瓜,自作多情白忙活,以后都别搞这些傻事,吃力不讨好。

拿出条厕纸来,到马桶上一站,大呼:胧流忍术秘奥义 ...




………………………………

你对俺帮助那么大……别遁,抓住,谢你还来不及呢
19#
发表于 2008-4-26 09:11:11 | 只看该作者
LZ去玩单机FPS吧
20#
发表于 2008-4-28 12:53:20 | 只看该作者
硬盘是7200.11还是7200.10?有差价的。
21#
发表于 2008-4-28 14:54:29 | 只看该作者
我也想要配个我的新一代的电脑呀~~~那个老电脑已经用了4年没升级了,呜~~~~
22#
发表于 2008-5-5 22:31:11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brightking at 2008-4-21 21:18:
评论:
阶敌

评论完毕



+1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15:18 , Processed in 0.089429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