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974|回复: 1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The Neverending Story (永不完结的故事)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4-23 12:25:5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最近某人提起这部电影的恶搞字幕版本,顺便提到了该电影的主题曲非常好听,于是乎我搜索了一下,就唤起了这个真善美的童真回忆~~



The Neverending Story 歌词图片版
http://www.youtube.com/watch?v=5czNM1OTYno

The Neverending Story MTV演绎版
http://www.youtube.com/watch?v=3khTntOxX-k&feature=related

应该是一个迷友的网站,上面也有整张电影原声下载
http://neverending.stopklatka.pl

进入这个网站后,找到“Soundtrack”分类就是原声的下载页,看介绍有两张原声,一长是英文版,一张是德语版。内容应该是一样的。

找到“Multimedia”分类,这里的都是一些“The Neverending Story”主题曲的Remix版本,自己喜欢听的就下载吧。

剧情简介(转载自网上):
小男孩巴斯蒂安在阁楼中发现一本封面有蛇形标志的旧书,打开后故事就永远进行下去没有尽头。书里写的是一个名为“幻想国”的国度。国中女王生病了。失去女王,国家将面临被“虚无”吞噬的威胁。为了寻找拯救女王的方法,少年奥特里欧踏上了险象环生的冒险之旅。阅读过程中,巴斯蒂安的身心从头到尾跟随着奥特里欧,仿佛深入旅途中,渐渐与书中男孩产生一种奇妙的相通感。最后不知不觉中,他进入了这个世界,找到女王病情的真相,以及“幻想国”与我们世界之间的秘密……

这也是一个三部曲电影,改编自Michael Ende的同名小说。以前香港电视台播过第一部。今生就看过一次但永世难忘!还记得那个尘封的阁楼,角落里的骷髅长年累月与蜘蛛做伴。一个雷电交加的雨夜,小男孩爬上那里,找出具有魔法的大书(封面还有一个蛇形纹章),胆战心惊又欲罢不能地掀开。书中是一个神奇的魔幻国度,有精灵、会说话的生物,还有惊心动魄的冒险。记忆犹新的是一扇门(当时翻译成“南辕门”)。门上的美女雕塑眼里缓缓睁开,眼里射出一道光束,顿时把一个远道而来想要闯过的骑士烧焦!现在许多印象都淡薄了,只有观看时的感觉还在心里缭绕不散。几年以来一直发疯似地在无数挂狗头卖羊肉的碟铺寻找它,可惜只找到第二部和第三部,而且剧情都逊色不少,令人失望。只有第一部,在我心底那是儿时一个奇幻又瑰丽的梦!

===========================================================================

这个就是那个传说会让人笑到内伤的字幕的捉图介绍
http://bbs1.hddvd.net.cn/dispbbs_6_112797.html

关于这个字幕的具体情况和出处介绍
http://culture.people.com.cn/GB/40473/70988/7126068.html


[media]http://www.myakiba.com/sui/limahl-neverending_story.mp3[/media]

[ Last edited by =勇者王= on 2008-4-23 at 12:29 ]
2#
发表于 2008-4-23 12:38:10 | 只看该作者
终于看见了一个不一样的声音和内容
3#
发表于 2008-4-23 12:48:15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Illidian at 2008-4-23 12:38:
终于看见了一个不一样的声音和内容

终于看见了一个不一样的声音和内容
4#
发表于 2008-4-23 16:47:41 | 只看该作者
担任书中主角的那个男孩长得太象女生鸟,让俺当年看得晕乎乎的……

那个曲子的确非常悦耳,令俺印象深刻,以至相隔二十年再听一点居然都不觉得陌生。
5#
发表于 2008-4-23 16:59:14 | 只看该作者
才发现,演Atreyu的小演员名叫 Noah.Hathaway ……这不是高达代表人物布拉度的儿子名字么

[ Last edited by 傻瓜恐龙 on 2008-4-23 at 17:02 ]
6#
发表于 2008-4-23 17:14:09 | 只看该作者
头一次看恐龙连发双连贴。
7#
发表于 2008-4-23 18:15:49 | 只看该作者
上帝宽恕我吧,剧情简介刚一看恍惚有:阁楼……杂志
8#
发表于 2008-4-23 19:34:58 | 只看该作者
我还没看过!应该很好看~看看先~~
9#
发表于 2008-4-23 20:49:54 | 只看该作者
恕我对这个一无所知....
10#
 楼主| 发表于 2008-4-24 06:19:17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傻瓜恐龙 at 2008-4-23 16:47:
担任书中主角的那个男孩长得太象女生鸟,让俺当年看得晕乎乎的……

那个曲子的确非常悦耳,令俺印象深刻,以至相隔二十年再听一点居然都不觉得陌生。


我当年倒是对曲子没有印象,但这首主题曲现在听实在很感动~~倒是恐龙当年已经是萝莉控了,这次抓到证据了,现在这么多年过去了,已经变成了怪蜀黍~~

Originally posted by 老泰 at 2008-4-23 18:15:
上帝宽恕我吧,剧情简介刚一看恍惚有:阁楼……杂志


老泰前辈真会找关键字……

Originally posted by xungream at 2008-4-23 19:34:
我还没看过!应该很好看~看看先~~


如果过去没有看过,现在看的话感觉会有点困 = =

Originally posted by Jaguar at 2008-4-23 20:49:
恕我对这个一无所知....


没关系,我只是把美好的回忆留给大家,尤其是那首主题曲。
11#
发表于 2008-4-24 15:18:13 | 只看该作者
-w- 俺是御姐控好伐
12#
发表于 2008-4-24 16:09:36 | 只看该作者
好象左上角里有生化危机中的异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11:08 , Processed in 0.140494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