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886|回复: 1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朋友“张牙舞爪”的几张照片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4-29 20:57:4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照片照于她上周末的一聚会。:D

[ Last edited by 就是喜欢第一代 on 2008-4-30 at 18:10 ]

1.jpg (39.11 KB, 下载次数: 696)

1.jpg

2.jpg (44.1 KB, 下载次数: 685)

2.jpg

3.jpg (41.63 KB, 下载次数: 678)

3.jpg

4.jpg (34.92 KB, 下载次数: 661)

4.jpg

5.jpg (44.62 KB, 下载次数: 655)

5.jpg

6.jpg (38.04 KB, 下载次数: 638)

6.jpg

7.jpg (26.07 KB, 下载次数: 636)

7.jpg

8.jpg (35.04 KB, 下载次数: 638)

8.jpg
2#
发表于 2008-4-29 21:07:58 | 只看该作者
为什么发在这?因为是"真人版"吗?还是难道电影2里也跟08动画一样有人类反派角色?
3#
发表于 2008-4-29 21:56:55 | 只看该作者
饿。。。。。。。。。。。。。好有金属质感
4#
发表于 2008-4-30 00:07:03 | 只看该作者
真人TS?
5#
发表于 2008-4-30 12:14:37 | 只看该作者
姑娘肯定是漂亮的,从身材和眼睛能够看出来。
6#
 楼主| 发表于 2008-4-30 13:53:52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zhangcloud at 2008-4-30 14:14:
姑娘肯定是漂亮的,从身材和眼睛能够看出来。



原人-》我的玩具... 哈哈哈哈...!

myToy1.jpg (30.45 KB, 下载次数: 539)

myToy1.jpg

MyToyBlur.jpg (23.58 KB, 下载次数: 523)

MyToyBlur.jpg
7#
发表于 2008-5-1 19:21:27 | 只看该作者
这个~~!!这个~~!!我~~!!
8#
发表于 2008-5-17 11:46:21 | 只看该作者
没有分析出来到底是OP还是啊V??
9#
发表于 2008-5-22 13:11:08 | 只看该作者
DIY的强啊!
怎么好象两只手都是右手?错版散货?(逃~~~~)
10#
发表于 2008-5-25 13:24:14 | 只看该作者
汗死那个眼镜
11#
发表于 2008-5-25 13:25:09 | 只看该作者
COS的到底是谁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12:32 , Processed in 0.097822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