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iginally posted by 上帝死了 at 2008-5-3 00:41: 还好只是火炬,要是做金牌,还要一模一样,收上去不还了,家长们都要哭了~~~~
使用道具 举报
Originally posted by 鉄渣 at 2008-5-3 09:23: 那种脑残老师所谓的“做的一模一样”的概念就是那个纸卷卷起来外面有祥云的涂装就行了,跟国产邪神玩具的道理是一样的,都是要求“做的一模一样”,但实际只要做成邪神那样就可以了=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15:18 , Processed in 0.085926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