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暗黑十字军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不是学校疯了就是老师理解错了

 关闭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8-5-3 09:21:49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上帝死了 at 2008-5-3 00:41:
还好只是火炬,要是做金牌,还要一模一样,收上去不还了,家长们都要哭了~~~~



要是再说和刘翔一人来张合影的话~~~~
17#
发表于 2008-5-3 09:23:49 | 只看该作者
那种脑残老师所谓的“做的一模一样”的概念就是那个纸卷卷起来外面有祥云的涂装就行了,跟国产邪神玩具的道理是一样的,都是要求“做的一模一样”,但实际只要做成邪神那样就可以了= =+
18#
发表于 2008-5-3 11:07:13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鉄渣 at 2008-5-3 09:23:
那种脑残老师所谓的“做的一模一样”的概念就是那个纸卷卷起来外面有祥云的涂装就行了,跟国产邪神玩具的道理是一样的,都是要求“做的一模一样”,但实际只要做成邪神那样就可以了= =+


LS真是正解!
19#
 楼主| 发表于 2008-5-3 12:24:54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鉄渣 at 2008-5-3 09:23:
那种脑残老师所谓的“做的一模一样”的概念就是那个纸卷卷起来外面有祥云的涂装就行了,跟国产邪神玩具的道理是一样的,都是要求“做的一模一样”,但实际只要做成邪神那样就可以了= =+

说的对极了!
20#
发表于 2008-5-3 12:53:15 | 只看该作者
老师理解错了!!学校也疯了!!
21#
发表于 2008-5-3 13:41:50 | 只看该作者
就是走一下形式,现在有少数教育工作者其实处了吃饭和损人啥都不会.
22#
发表于 2008-5-3 19:06:05 | 只看该作者
请各位同学回家一人做一个"鸟巢",要一模一样,包括尺寸~~~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15:18 , Processed in 0.085926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