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495|回复: 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圣火红旗醒目】奥运圣火广州行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5-8 01:46:0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广州人民乐乎了一整天~~不废话了,直接上图!
广州好样的,中国加油!























[ Last edited by chenkofs on 2008-5-8 at 01:49 ]
2#
发表于 2008-5-8 07:32:25 | 只看该作者
广州是不是放假一天啊  呵呵
3#
发表于 2008-5-8 10:16:39 | 只看该作者
这个贴怎能不顶!振我国威!!
4#
发表于 2008-5-8 16:06:54 | 只看该作者
广州女生是不是都穿的好少呀。。
5#
发表于 2008-5-8 17:55:08 | 只看该作者
顶~``~~哈哈~`
6#
发表于 2008-5-8 21:09:25 | 只看该作者
搞得我那天去哪里都去不到~郁闷!!!
7#
发表于 2008-5-8 21:36:41 | 只看该作者
圣火没到10块钱2面旗~~~奥运的确可以推动经济!!!
8#
发表于 2008-5-9 01:46:41 | 只看该作者
上海的路线偶也已经知道了,还会路过偶公司楼下,不知道BOSS同意偶去支持伐.
9#
发表于 2008-5-9 15:49:24 | 只看该作者
嘻嘻~经过吾人母校门口了~
10#
发表于 2008-5-12 12:23:28 | 只看该作者
公司刚刚搬到中山五路,从楼上拿望远镜看着火炬手经过,中午那个激动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15:18 , Processed in 0.090568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