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757|回复: 1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如果让你一口气把MP系列所有TF变形一遍,你的手会不疼吗?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5-8 23:14:4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我觉得,手肯定已经疼得不行了,而且会变硬。你们觉得呢?
2#
发表于 2008-5-8 23:30:40 | 只看该作者
偶只有个03...不疼~哈哈~~给我变掉漆了!
3#
发表于 2008-5-9 09:09:36 | 只看该作者
肯定不会疼,没变完就憋死了
4#
发表于 2008-5-9 09:47:30 | 只看该作者
手不会疼,因为玩具被掰坏了
5#
发表于 2008-5-9 11:27:47 | 只看该作者
到后来松掉就不疼了,那个BT爵士现在越来越难站稳了……
6#
 楼主| 发表于 2008-5-9 15:38:19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动感超人 at 2008-5-9 11:27:
到后来松掉就不疼了,那个BT爵士现在越来越难站稳了……



哇~~~这是最可怕的呀!!!
7#
发表于 2008-5-9 15:47:37 | 只看该作者
修补修补,总能熬过去……
8#
发表于 2008-5-9 16:03:25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zhangcloud at 2008-5-9 15:38:



哇~~~这是最可怕的呀!!!


来回5遍以上就松了,这就是生活……
9#
发表于 2008-5-9 18:03:52 | 只看该作者
变形不会疼!~~因为少变~~反而摆Pose会,又这样又那样的~~
10#
发表于 2008-5-9 18:32:34 | 只看该作者
只要能,疼也认!
11#
 楼主| 发表于 2008-5-10 00:20:04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xungream at 2008-5-9 18:03:
变形不会疼!~~因为少变~~反而摆Pose会,又这样又那样的~~


这句话意味深长~~~~
12#
发表于 2008-5-10 22:29:56 | 只看该作者
这个我有经验
展览的时候,连着13-15个alt连着来
手会很酸
13#
发表于 2008-5-10 22:52:09 | 只看该作者
只有玩mp05才会有感觉,其他的变形是非常舒服的
14#
发表于 2008-5-10 23:05:23 | 只看该作者
好几个变形都是一样的...才三款变形...应该不会手软.BT系列就要慎重了!!!!
15#
 楼主| 发表于 2008-5-10 23:38:55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coffee2 at 2008-5-10 22:29:
这个我有经验
展览的时候,连着13-15个alt连着来
手会很酸


兄弟真是幸福之人呀!!!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19:14 , Processed in 0.255166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