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Originally posted by =勇者王= at 2008-5-12 09:31:
喜欢LP640的风格,貌似是LPS500S老版本的改进版~~
你是说康塔什LP500S吧
风格的确从那时候到现在一直都是楔子型的车身 要说改进版那兰伯基尼公司员工该哭死了...从康塔什到LP640 兰伯公司都几经易手 车型已经经历了两次换代 从COUNTACH到DIABLO 然后到MURCIELAGO 确切的说LP640是蝙蝠的加强版
恩 说到这车今天又碰见一辆全黑的 吼吼 轮毂是LP640特配的新轮毂
酷的一他糊涂啊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