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291|回复: 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多难兴邦!中华必兴!(图集)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5-16 13:58:1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我找到一些震区前后对比图发在这里。

即使从数万米的高空看下,受难区里山崩地裂,河床变形,城市消亡的惨像仍然清晰的历历在目。底下受难者的痛苦和煎熬是这一刻大部分我们这些坐在舒适电脑桌前的变迷们永远都无法想像的到的,因为有几个人真正经历过“人间地狱”呢?

官方报导,很有可能将会有超过五万的罹难者。

这五万同胞中,相信有很多人正在经历一个恐怖,痛苦而且漫长的死亡挣扎过程:黑暗,剧痛,无法动弹,有限的空气,断粮断水几十个钟头,绝望。。。我真的希望我们是生活在变形金刚的宇宙里,擎天柱大哥带领汽车人战士们赶来瞬间解救所有的受灾同胞于苦难。

偏偏我们不是。

但是我们这些迷友们仍可以继承和发扬汽车人正义博爱的精神,为救灾贡献力量。

我呼吁:

团结起来,积极响应变盟的号召:捐款,捐血,捐物,捐药。。。争取做一切利所能及的事情来协助加快救援速度,帮助受难的同胞们击退死神,重建家圆!

***\........../***\ Bless!!!
|..... |......../....../
|......|....../....../
|......|..../....../
|......|.,/.......?.-.._
|.......`...._ /..../...;
|......../``';...../..../
|....../...../_./\._/\
|..../...../.............|
!./..... '..\............|
`\........../``......./
...|..................|
...|________|

天佑吾民!
天佑吾疆!
多难兴邦!
中华必兴!

[ Last edited by 就是喜欢第一代 on 2008-5-18 at 08:04 ]

汶川1前.jpg (113.1 KB, 下载次数: 91)

汶川1前.jpg

汶川1后a.jpg (19.76 KB, 下载次数: 90)

汶川1后a.jpg

汶川1后b.jpg (21.29 KB, 下载次数: 88)

汶川1后b.jpg

汶川2前.jpg (24.77 KB, 下载次数: 82)

汶川2前.jpg

汶川2后.jpg (18.75 KB, 下载次数: 76)

汶川2后.jpg

汶川3前.jpg (24.36 KB, 下载次数: 75)

汶川3前.jpg

汶川3后.jpg (19.35 KB, 下载次数: 71)

汶川3后.jpg
2#
 楼主| 发表于 2008-5-16 14:05:19 | 只看该作者
***\........../***\ Bless!!!
|..... |......../....../
|......|....../....../
|......|..../....../
|......|.,/.......?.-.._
|.......`...._ /..../...;
|......../``';...../..../
|....../...../_./\._/\
|..../...../.............|
!./..... '..\............|
`\........../``......./
...|..................|
...|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
_*#############_______________ ____
_###############______________ ____
#################_________**#* ____
_#################_____*###### ###_
_#################___*######## ####
__################*_########## ###*
___########################### ###*
______######################## ##=_
_______=###################### #___
__________*##################= ____
___________*###############___ ____
______________###########_____ 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


                                                            天佑吾民!
                                                            天佑吾疆!
                                                            多难兴邦!
                                                            中华必兴!

[ Last edited by 就是喜欢第一代 on 2008-5-18 at 08:28 ]

汶川4前.jpg (20.88 KB, 下载次数: 71)

汶川4前.jpg

汶川4后.jpg (24.72 KB, 下载次数: 70)

汶川4后.jpg

北川前.jpg (97.97 KB, 下载次数: 70)

北川前.jpg

北川后.jpg (116.79 KB, 下载次数: 68)

北川后.jpg

537_b2f13800_cca5_4e3f_b4d8_bc6d99d7b6a1_0.jpg (119.28 KB, 下载次数: 66)

537_b2f13800_cca5_4e3f_b4d8_bc6d99d7b6a1_0.jpg
3#
发表于 2008-5-16 15:52:01 | 只看该作者
多灾兴邦 这句老话我同意 但LZ不觉得代价太大了吗?
4#
 楼主| 发表于 2008-5-16 17:20:36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小天天 at 2008-5-16 17:52:
多灾兴邦 这句老话我同意 但LZ不觉得代价太大了吗?



在这贴里我并没有隐喻“一个国家如果要兴旺,就‘必须’要经过多少次或是多大的灾难来达到此目的”类似的逻辑。

天灾哪个国家都会有。

在巨大的灾难面前人们往往不知所措,身处其中继之也往往对身边的一切和未来失去信念和勇气,这是大多数人的天性。但在这次天灾中,国家相对迅速并奏效的救灾行动不但让很多灾区的人们得到了救援,而且使全国上下绝大多数的人民信心加倍,团结一至的来救难和面对困境,凝聚力爆发,中华民族和中国人的潜力让外界震惊。

天灾几乎是不可避免的,但不能否认,起码到现在为至,这次的地震已经让这个国家变的更加坚强和倔强,我个人在为受难者感到难过的同时,也很自豪,因为我已经看到了中国锐不可挡的“下个超级大国”的势头。 这就是我理解的“多难兴邦”。

[ Last edited by 就是喜欢第一代 on 2008-5-19 at 08:42 ]
5#
发表于 2008-5-16 19:26:51 | 只看该作者
天佑吾民!
天佑吾疆!
说实话,老天就没照顾过中国人民几次,三年自然灾害;唐山大地震;长江下游年年涝,98年还是南北齐涝;03年全国非典(虽然我也不晓得到底是天灾因素大还是人祸因素大),麦莎台风,今年年初的雪灾,现在的大地震........................可是,咱中国人怂过吗?没有,从来没有,相反的,每每在这种危难时刻,中华民族就会爆发出难以置信的凝聚力,,咱中国人从来就没靠过老天保佑,就靠自己,一次次挺过了甚至可以让某小国灭国的灾难。正应了毛老爷子的那句话:“人定胜天,与天斗其乐无穷”,让期待幸灾乐祸的某国去撞墙吧,让老天爷见鬼去吧,中华民族必胜。

[ Last edited by yutong_xyz on 2008-5-16 at 19:29 ]
6#
发表于 2008-5-16 20:19:55 | 只看该作者
我们要帮助灾区人民度过劫难,贪官们下地狱吧!!!
7#
发表于 2008-5-16 20:26:14 | 只看该作者
从世界结构来看无论科技经济还是人才教育竞争力来看 美国是第一 我国还只是地缘大国
但无论国外还是国内都不可否认  未来在这里
8#
 楼主| 发表于 2008-5-16 20:40:19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yutong_xyz at 2008-5-16 21:26:
天佑吾民!
天佑吾疆!
说实话,老天就没照顾过中国人民几次,三年自然灾害;唐山大地震;长江下游年年涝,98年还是南北齐涝;03年全国非典(虽然我也不晓得到底是天灾因素大还是人祸因素大),麦莎台风,今年年 ...



我赞成你的意见。

除了一些不多的捐助外,我暂时还没办法对救灾起更大的作用。“天佑”是我个人的祈祷,只是但愿以后几天震区里不要再发生大的余震了,这样救援就能更迅速一点,就有更多的人能够活下来。

[ Last edited by 就是喜欢第一代 on 2008-5-16 at 22:41 ]
9#
 楼主| 发表于 2008-5-16 21:03:42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DANTE at 2008-5-16 22:19:
我们要帮助灾区人民度过劫难,贪官们下地狱吧!!!


贪官们肯定要下地狱的,如果地狱存在的话。

惩治贪官污吏是一个长久的战役。

但在国家的这个非常时期,我认为团结是关键,要相信zf, 服从救灾需要,不论你平时是追随民族主义,还是“异见人士”。 

[ Last edited by 就是喜欢第一代 on 2008-5-19 at 08:36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13:49 , Processed in 0.144754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