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059|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没捐钱也没献血的朋友请进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5-19 19:46:2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既没捐钱也没献血,那就念几遍往生咒超度死者吧

(梵音) 往生咒
(拔一切业障根本得生净土陀罗尼)

南无阿弥多婆夜

哆他伽哆夜 哆地夜他

阿弥唎都婆毗 阿弥唎哆 悉耽婆毗

阿弥唎哆 毗迦兰帝 阿弥唎哆 毗迦兰哆

伽弥腻 伽伽那 枳哆迦隶 娑婆诃
2#
发表于 2008-5-19 21:31:29 | 只看该作者
都捐了!也照念,比较难读!!!明天会更好!!!
3#
发表于 2008-5-19 21:44:03 | 只看该作者
上个星期单位动员捐钱,我捐钱了,虽然不多,略表心意。我也来念念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15:18 , Processed in 0.128162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