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750|回复: 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TFW2005独家消息:爵士将出现在《变形金刚2》中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5-31 10:07:0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TFW2005 Exclusive: Thanks to Tom Collins for letting us know that the Pontiac Solstice vehicle prop of Autobot Jazz arrived on the set of Transformers 2 earlier today. In addition we've received confirmation from a second tipster that Darius McCrary, the voice of Movie Jazz, is now on set as well.

TFW2005的独家消息:爵士的车型Pontiac Solstice已经到了拍摄现场。除此之外,爵士的配音Darius McCrary也到了现场。


个人保守猜测:可能只是《变形金刚2》中的回忆场面……
2#
发表于 2008-5-31 10:41:18 | 只看该作者
我也觉得爵士复活的话感觉怪怪的~~
3#
发表于 2008-5-31 12:05:21 | 只看该作者
JAZZ回归?其实还是蛮喜欢JAZZ的...死得太快了...
4#
发表于 2008-5-31 15:11:20 | 只看该作者
使用火种源就能使jazz再次复活
5#
发表于 2008-5-31 21:37:08 | 只看该作者
转自AC  看来祖国版 要名正言顺了
看来估计有中国场景 不过联想到 演员 估计要么是某金刚降落地 要么就是世界大战了

[ Last edited by 小天天 on 2008-5-31 at 21:40 ]

135_51913_332e261c95945ed.jpg (66.99 KB, 下载次数: 444)

135_51913_332e261c95945ed.jpg
6#
发表于 2008-6-1 02:10:52 | 只看该作者
我个人猜测可能是解释路障到哪里去了的回顾近内容里面有爵士。
7#
发表于 2008-6-1 18:35:27 | 只看该作者
还是舍不得好不容易打造出来的最酷JAZZ啊 无论是车还是3D模型
哪个不伦不类的中国警车是啥
8#
发表于 2008-6-1 23:18:03 | 只看该作者
那带汉字的警车估计是为了烘托气氛用的,希望别是炮灰。。。。

JAZZ真的很有型,复活复活吧!
9#
发表于 2008-6-2 19:51:59 | 只看该作者
TF将来我国?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19:15 , Processed in 0.120613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