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843|回复: 1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英国摄影师拍到大黄蜂对着镜头“笑”[转]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6-2 16:44:4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摄影师拍到大黄蜂对着镜头“笑”



        出于安全原因,也为了尊重蜜蜂的自卫本能,人类很少与大黄蜂面对面地互相看着。但是如果我们真的这样做了,或许会收到意想不到的结果。

        日前,英国业余摄影师克里斯·考克斯在位于康沃尔郡纽奎镇的自家后花园中,用长焦镜头相机抓拍到一幅迷人的相片:一只大黄蜂似乎在对着他的照相机“开怀大笑”。

        考克斯说:“注意到这只蜜蜂时,我正在给花拍照。我放大镜头,几乎下意识地连拍了一系列照片。几天后,相片洗出来,我惊异地发现了这只蜜蜂。你永远也不会相信,一只蜜蜂居然也有那么丰富的表情,看起来它似乎正对着镜头摆POSE。”


2#
发表于 2008-6-2 19:34:14 | 只看该作者
真正的大黄蜂.........
3#
发表于 2008-6-4 23:52:08 | 只看该作者
这只黄蜂不寻常……速交NBE办公室调查
4#
发表于 2008-6-5 01:01:31 | 只看该作者
Bee,很可爱的Bee~ 这NBE几啊?
5#
发表于 2008-6-5 03:21:35 | 只看该作者
我咋这么害怕呢
6#
发表于 2008-6-5 12:02:19 | 只看该作者
喔~~~黄蜂终于上真人电影了,黄蜂好高兴~~~(然后被某人削成碎片……)
7#
发表于 2008-6-5 12:28:20 | 只看该作者
感觉那个表情让人渗得慌~~
8#
发表于 2008-6-5 13:18:04 | 只看该作者
这也太恐怖了点~~
9#
发表于 2008-6-5 20:31:58 | 只看该作者
好恐怖的表情!
10#
发表于 2008-6-5 21:18:14 | 只看该作者
我有点怀疑是PS的~~
11#
发表于 2008-6-8 08:49:55 | 只看该作者
毛茸茸很可爱``~`
12#
发表于 2008-6-8 10:16:48 | 只看该作者
跟机器猫把放大缩小灯借来放大,看的就更清楚了~~~
13#
发表于 2008-6-8 17:53:28 | 只看该作者
从小到大就怕这东西~飞来飞去咬人的特怕!
14#
发表于 2008-6-10 23:27:25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广州大头仔 at 2008-6-8 17:53:
从小到大就怕这东西~飞来飞去咬人的特怕!



同学,生物课有教:蜜蜂不“口交”人,就是“插”人而已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15:18 , Processed in 0.122163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