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272|回复: 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看到这样的人,我很生气!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6-2 19:44:0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我是<<特种部队>>的玩家,因为不忘TF,所以ID叫"威震天G''昨天上线时遇到了一个战对名为"T.F霸天虎"队的成员.我一看他也是刚丝,刚想问好,谁知那人来了句
[哪个傻比叫威震天G?].就走了,如果贵军的头是TFC成员的话,我要求你们道谦!
特种的贴http://bbs.sf.gtgame.com.cn/bbs_topic.do?forumID=3&postID=1238112
2#
发表于 2008-6-3 11:12:37 | 只看该作者
太令人气愤了!怎么能这样呢?说脏话是不对的。
3#
发表于 2008-6-3 11:32:49 | 只看该作者
一点素质都没有~~~
4#
发表于 2008-6-4 13:57:16 | 只看该作者
何必和傻的计较?
5#
发表于 2008-6-5 01:03:21 | 只看该作者
消消气,没必要对一个低素质的人生气。
6#
发表于 2008-6-5 11:55:19 | 只看该作者
[quote]Originally posted by 广州大头仔 at 2008-6-4 13:57:
何必和傻的计较?



恩是这样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15:18 , Processed in 0.127584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