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勇者王=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杂谈】FC游戏《Convoyの谜》的BOSS们&TF游戏全接触

 关闭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8-6-10 22:44:24 | 只看该作者
在AC看过了,再来拜一下楼主兄弟的敬业精神。要找这么多相关的资料很不容易啊。
17#
发表于 2008-6-10 23:16:58 | 只看该作者
还记得,当年FC有个类似的变形游戏,人物能够变成飞机和汽车两种形态……

LZ,神啊!!!
18#
 楼主| 发表于 2008-6-11 00:49:26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Tino陆 at 2008-6-10 18:47:
大能啊,这个游戏当年看出来是TF了,但由于本人技术不高,一直无法通关,再加上勇者同学如此细致的描述,萌发我今晚再去玩一便的冲动.


陆兄,建议你看录像好了,玩一便可真要命的说……

Originally posted by 格威龙 at 2008-6-10 19:24:

若陆兄能有当年一命破忍者龙剑坛2、3代的那种气势,可以轻松地地了挑战这个动作达人游戏,fc真是难得的动作游戏变态达人练习的好平台~~~


这么说陆兄也参与过一命通关的游戏录像的制作么?呵呵~~原来是位游戏达人~~

Originally posted by 老泰 at 2008-6-10 21:39:
FC的忍龙三我可以一命通啊,可是这个TF真是感觉好难,不过说是难,可能是因为手感太差,没有打下去的动力吧,我玩FC的TF加起来可能不到1小时

忽然发现我的硬盘里猴年马月存下的两张图片,楼主看看用的着不?


老泰前辈真不愧是高人,佩服~~顺便谢谢老泰前辈的图,收藏了~~

Originally posted by rainchang007 at 2008-6-10 22:44:
在AC看过了,再来拜一下楼主兄弟的敬业精神。要找这么多相关的资料很不容易啊。


呵呵,多谢兄弟也在这里回复,看到就行了,你真是客气了~~

Originally posted by 绝世好KU at 2008-6-10 23:16:
还记得,当年FC有个类似的变形游戏,人物能够变成飞机和汽车两种形态……

LZ,神啊!!!


我不是神,这是人肉搜索引擎的结果。你说的那个游戏我知道,那个不是TF系列的~~
19#
发表于 2008-6-11 08:47:29 | 只看该作者
老泰果然强悍,我也是被fc-tf的操作性所折服,但由于太喜爱了,于是勇敢挑战而死,呵呵。
勇者王兄弟,原来它爆机后居然可以用新人物洛迪文/补天士过关!更爱这游戏了!

另外,nds即将推出08动画的游戏,估计游戏性就如电影tf的nds版那样~~~~

[ Last edited by 格威龙 on 2008-6-11 at 08:57 ]

hhh.jpg (6.13 KB, 下载次数: 60)

hhh.jpg

jjj.jpg (12.27 KB, 下载次数: 56)

jjj.jpg
20#
 楼主| 发表于 2008-6-13 01:23:54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格威龙 at 2008-6-11 08:47:
老泰果然强悍,我也是被fc-tf的操作性所折服,但由于太喜爱了,于是勇敢挑战而死,呵呵。
勇者王兄弟,原来它爆机后居然可以用新人物洛迪文/补天士过关!更爱这游戏了!

另外,nds即将推出08动画的游戏,估计 ...


嗯,谢谢格子兄弟放图,我还以为你又来画个河马忽悠我的,后来收到你的视频后,我自己好不容易又去把游戏翻出来搞了一遍才说获得了游戏捉图,这次我把我的帖子内容又更新了,顺便就把作弊代码都写了上去了。

关于通关后看到RODIMUS登场的快速通关录像~~
http://tv.mofile.com/34zkj9b7
21#
发表于 2008-6-13 11:21:14 | 只看该作者
昨晚回味了一下FC忍龙3,7关过后废了4命,但复习一下都是可以避免的,但是最后一关怎么也想不起来当初时间问题怎么解决的,总是会因为时间不够死掉一命,最快的是Boss打到刚刚二次变身,再也快不了了
22#
发表于 2008-6-13 13:44:15 | 只看该作者
忍龙三是当年act达人的必玩项目,特别是每一关都找两个替身玩,很帅,哈哈。
勇者兄弟,搜索能力真强,今晚我应该可以把洛迪文打出来了吧。不过还要打飞机 。。。。
23#
发表于 2008-6-13 13:54:12 | 只看该作者
这里有段黑历史,估计现在都没有多少人经历过。又根据皇者之剑大师的回复,结合自己遥远的记忆,特用高手的通关录像在第三关、第六关、第八关、第十关;这四个非横版的关卡反复测试后,终于解开了当年的谜!!原来都在第三关、第六关、第八关这三处都有隐藏入口,而典型的是在第八关的隐藏处打爆了那个小飞机就会出现了万年拉风的Megatronの遗像。看到此处又勾起了无限回忆,原来当年的第九关无限循环的问题,并不是卡带的BUG造成的,而是设定上要按照一定的路线通过后才能和Megatron死斗,如果走错了则会无限循环第九关,游戏设计者可真毒啊,当大家以为第九关是OVER的时候原来还有第十关并且要对战铁甲龙。

可有图看么?那些 r,o,d,i,m,u,s飞机在何方出现?  

[ Last edited by 格威龙 on 2008-6-13 at 13:55 ]
24#
 楼主| 发表于 2008-6-15 05:11:30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格威龙 at 2008-6-13 13:54:
可有图看么?那些 r,o,d,i,m,u,s飞机在何方出现?  


兄弟,那些是直线飞行的飞机,自己多留意,往往是每一关的中间位置出现,你多留意,你可以用作弊模式自己看看,每一关飞机都是按照开始、中间、结尾三部分出现的。这些飞机全部都是直线飞行,要不里面就是奖命、加分、就是这个隐藏文字了。
25#
 楼主| 发表于 2008-6-15 05:13:47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老泰 at 2008-6-13 11:21:
昨晚回味了一下FC忍龙3,7关过后废了4命,但复习一下都是可以避免的,但是最后一关怎么也想不起来当初时间问题怎么解决的,总是会因为时间不够死掉一命,最快的是Boss打到刚刚二次变身,再也快不了了


老泰前辈已经很强了,俺可是经典小弱,记得忍龍第一代,从小时候再到模拟器,基本是跳坑死无数,然后给BOSS海扁无数,直到我看到详细的高人攻略后,才觉得自己挺弱智的,哈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11:09 , Processed in 0.096406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