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kly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变形金刚2:绝地霸天》本周拍摄内幕曝光(含大量剧透和新金刚角色)

 关闭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8-6-7 16:40:02 | 只看该作者
这是谁…………
17#
发表于 2008-6-8 15:58:02 | 只看该作者
孩子跑上前去买冰淇淋,冰淇淋车前灯突然闪光,风起,冰淇淋卡车在孩子周围分身为双胞胎金刚。三辆阿尔茜(摩托车,蓝粉黑三辆)从冰淇淋车身旁驶过。英国空军特种部队前来会合。蓝诺斯上尉和其部队遇上铁皮。部队搜寻钢铁厂院子内部。阿尔茜和Stinger沿街和大部队追逐R8。冰淇淋卡车在小巷里追赶R8,撞击分成两半,“双胞胎”开战。R8遭遇伏击,爆炸四起,R8朝后道逃离。

——中国无法无天啦?!上海的企业,这帮美国军警势力说冒出来就冒出来?!美帝太想当然了吧?
要他们干嘛?中国钢铁工人吼三吼,众志成城就可以把霸天虎推进黄浦江了!
18#
发表于 2008-6-8 17:47:44 | 只看该作者
是不是上海的企业还不一定呢
即使是上海的企业,怎么知道不是联合国军?
即使不是联合国军,怎么知道此一场景就在中国。要知道,电影里甲地拍摄,内容却是乙地的情况很常见啊。
有些同志阶级斗争的弦绷得太紧了吧?
19#
发表于 2008-6-8 17:57:28 | 只看该作者
LS的弦绷太紧了,娱乐一把,夸张“中国特色”表达罢了~
照一个美国臭孩子能推倒老威的剧情,我看伟大的中国工人阶级兄弟们推几个霸天虎进黄浦江也不是什么难事~:D

至于是不是中国,是不是上海,我倒巴望不是,要么审批关难进,我等就看不成IMAX了。
麦导,醒醒吧,中国市场的政治玩笑一向开不起,三、四亿票房的收入要想明白啊~!
20#
发表于 2008-6-9 10:04:01 | 只看该作者
或许会拍成霉菌在PLA的配合下作战....
21#
发表于 2008-6-10 10:42:03 | 只看该作者
黑鸟?难道是声波?
22#
发表于 2008-6-12 13:20:00 | 只看该作者
我晕~!!
组合金刚就是那个冰淇淋车吗???
23#
发表于 2008-6-12 14:36:40 | 只看该作者
昨天看報紙說天火身上印有狂派標志,但聽說他會改邪歸正。。。
24#
发表于 2008-6-12 15:09:28 | 只看该作者
片名很牛!希望片也牛!
25#
发表于 2008-6-12 21:46:01 | 只看该作者
一看到Revenge of ……,偶就联想起Revenge of the Sith,咳。星战迷奔过。
TF2 期待ing,虎子霸天了啊,哈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02:10 , Processed in 0.115223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