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774|回复: 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一個小轉貼 - 壁畫一堆。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6-13 13:14:5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變形金剛影響深遠,我從未見過一個卡通能長期成為壁畫的主角。
以下是在外地的一些塗鴉畫於變形金剛上畫的期間。
在香港,有人特地設計了一架公共汽車的變形金剛,噴了在牆上,超帥~
真是榜上有名
不妨評價一下

graff024.jpg (55.98 KB, 下载次数: 428)

graff024.jpg

graffiti_1.jpg (106.14 KB, 下载次数: 443)

graffiti_1.jpg

jesseddy_harlem_03.jpg (73.25 KB, 下载次数: 425)

jesseddy_harlem_03.jpg

PiezaRipCaracterscopy2.JPG (53.3 KB, 下载次数: 417)

PiezaRipCaracterscopy2.JPG
2#
发表于 2008-6-13 16:26:54 | 只看该作者
不错不错!赞!
3#
发表于 2008-6-13 16:55:53 | 只看该作者
公车TF在哪?
4#
 楼主| 发表于 2008-6-13 17:19:56 | 只看该作者
對不起,那圖突然download不到(汗)
5#
发表于 2008-6-13 19:55:10 | 只看该作者
羡慕啊!内地都不能这样高街头涂鸦,公车上更不可能出现这么HIGH的东西.
我们这墙上,公交车上要么就干干净净,要么就只出现一样东西--广告...
6#
发表于 2008-6-14 20:14:39 | 只看该作者
全世界的公车都是要么干干净净要么就广告。。。
7#
发表于 2008-6-15 01:37:36 | 只看该作者
国内搞涂鸦得半夜三更没人的时候搞。
8#
发表于 2008-6-15 17:24:12 | 只看该作者
看看人家国外的文化氛围,在中国一马的拘留所的干活....
9#
发表于 2008-6-18 23:18:56 | 只看该作者
刚从香港回来的说,在哪里啊,下次一定要看
10#
发表于 2008-6-19 01:18:01 | 只看该作者
我这边这个巨型擎天柱作者估计是画不下去了...太费漆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02:10 , Processed in 0.098524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