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zhanghanxun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想再发表一下有关钢铁侠的言论,请谅解.

 关闭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8-6-16 00:04:21 | 只看该作者
这样啊 我也觉得斯塔克越来越阴险邪恶极端了
和电影完全不同。。。
17#
发表于 2008-6-17 13:56:02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绅士联盟 at 2008-6-15 17:27:
彻底洗白的意思是这个斯塔克有可能是假的,是斯科鲁尔人假扮的(貌似连他自己都分不清自己是真是假了),一手挑起内战.
具体看supman2008相册的秘密入侵主线[url]http://photo.163.com/photos/justiceleaguechina/#p ...



路过……(小声)原来去蹭漫画的不只我……恩,心里平衡了……
18#
发表于 2008-6-18 11:38:07 | 只看该作者
吾人也想蹭啊,怎么上不去!?
19#
 楼主| 发表于 2008-6-21 13:43:33 | 只看该作者
内战没看过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12:31 , Processed in 0.083171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