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877|回复: 1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变2片场 大黄蜂改款多图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6-16 04:42:3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转自SOHU
轮毂和包围换了 不会因为这出新玩具吧...

这张以前发过了


银色的身影仍然扑朔迷离


进老通车厢了....




因为这辆黑色的也是新金刚呢..还激动半天 仔细看原来是拍摄车




建筑好象欧洲的



通用刚放出的敞蓬CAMARO




量产碟照和官图
可以看出量产版和大黄蜂概念版车身流线一致 只是细节处做了变更:
车大灯由大圆灯换成几个小灯的组合;前卫的小后视镜估计因为视野问题变大了,以前的真怀疑会戳死人;超酷的片式门开关被取缔换成一般的拉把,真是遗憾;还有遗憾的是跑车上注入式金属油箱口也换成一般的隐藏油箱口,另外尾灯颜色也有变..

[ Last edited by Jaguar on 2008-6-16 at 05:27 ]

fewew3.jpg (100.14 KB, 下载次数: 797)

fewew3.jpg

gewewew34.jpg (60.7 KB, 下载次数: 793)

gewewew34.jpg

grre4.jpg (60.73 KB, 下载次数: 785)

grre4.jpg

wwe.jpg (49.97 KB, 下载次数: 792)

wwe.jpg
2#
发表于 2008-6-16 09:02:33 | 只看该作者
有一些小变动而已~~~
3#
发表于 2008-6-16 12:31:13 | 只看该作者
真想知道這車的規格。。。
引擎怎麼樣....
馬力怎麼樣....
扭力怎麼樣....

啊啊啊啊..!!!上了癮(汗)
4#
发表于 2008-6-16 16:03:47 | 只看该作者
呵呵,下一辆车已经有目标了。
5#
发表于 2008-6-17 21:08:38 | 只看该作者
量产会是什么TF呢~飞过山?还是...
6#
发表于 2008-6-17 21:11:36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victso at 2008-6-16 19:33:
更改了这些东西,就不用花钱重新建模了?要是花同样钱的话,为什么不扫描新车呢?另外,更改的这些在剧情上怎么交待?


不用完全重新建模
再说,一个CG人物除了建模还需要很多东西,这些都需要时间和钱,能省就该省
7#
发表于 2008-6-17 22:32:34 | 只看该作者
准备好收新大黄了
8#
发表于 2008-6-18 16:51:25 | 只看该作者
又要变样了.....................
9#
发表于 2008-6-19 09:15:26 | 只看该作者
没什么,在第一集中就已经变过一次了。
10#
发表于 2008-6-19 23:19:11 | 只看该作者
百变黄蜂,真骗钱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02:10 , Processed in 0.123023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