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風中男孩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天火現身!!

 关闭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8-6-23 12:04:47 | 只看该作者
- -迈克贝是不是听到过"汽车人"这个中文译名....所以把博派全整成变汽车的...

不变汽车的全去狂派....
17#
 楼主| 发表于 2008-6-23 13:49:53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KABUTO at 2008-6-23 12:04:
- -迈克贝是不是听到过"汽车人"这个中文译名....所以把博派全整成变汽车的...

不变汽车的全去狂派....




應該是不可能吧

小弟個人認為
說不定到最後天火會演出
大轉變,變回成汽車人
18#
发表于 2008-6-23 14:01:19 | 只看该作者
好像高达的风格,应该是同人
19#
发表于 2008-6-24 16:45:03 | 只看该作者
为什么没看见天火
20#
发表于 2008-6-25 15:35:48 | 只看该作者
这块头弄成L级的玩具一定很赞!
21#
发表于 2008-6-25 21:51:01 | 只看该作者
这个和电影风格好象还有点差别,不过还不错,我猜测电影风格会更夸张一些,这个还有点中规中矩。。
22#
发表于 2008-7-1 17:28:24 | 只看该作者
继承了真人版像猩猩的风格
23#
发表于 2008-7-5 10:32:46 | 只看该作者

冥斗士~~~~~
24#
发表于 2008-7-6 10:37:22 | 只看该作者
为什么是狂派????????????

为什么!!!

好好的博派大白飞机,竟成了这副模样。

应该是同人吧,(渴望~~~~~~~~)
25#
 楼主| 发表于 2008-7-6 16:37:50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魔方 于 2008-7-6 10:37 发表
为什么是狂派????????????

为什么!!!

好好的博派大白飞机,竟成了这副模样。

应该是同人吧,(渴望~~~~~~~~)




可能是找不到G1裡頭的飛機
只好找SR-71
26#
发表于 2008-7-19 17:39:05 | 只看该作者
看着比红蜘蛛还邪恶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05:46 , Processed in 0.110024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