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Originally posted by KABUTO at 2008-6-23 12:04: - -迈克贝是不是听到过"汽车人"这个中文译名....所以把博派全整成变汽车的... 不变汽车的全去狂派....
原帖由 魔方 于 2008-7-6 10:37 发表 为什么是狂派???????????? 为什么!!! 好好的博派大白飞机,竟成了这副模样。 应该是同人吧,(渴望~~~~~~~~)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05:46 , Processed in 0.110024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