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Jazz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致坛子里骑车,骑助动车和开车的朋友

[复制链接]
16#
 楼主| 发表于 2008-9-3 22:21:57 | 只看该作者
我的错字已经改了,谢谢。
勇者王太逗了~ 情况确实是这样子的,马路杀手太多了……不过大家还是要小心。
我表姐夫和小孩子真的是很幸运的……我们全家人都这么说。我表姐当时就骑着自行车跟在后面,看着两个人飞出去,真吓傻了……我那天跟她打电话,感觉她人都蔫了。

[ 本帖最后由 Jazz 于 2008-9-3 22:24 编辑 ]
17#
发表于 2008-9-5 12:53:12 | 只看该作者
遭遇过车祸的人飘过……

被一辆无德的凯美瑞侧撞过,幸好人没事

[ 本帖最后由 迷乱 于 2008-9-8 14:26 编辑 ]
18#
发表于 2008-9-8 14:25:46 | 只看该作者
Jazz还在国外么?

我现在开车注意三种车:

1.面包车
2.任何一种卡车
3.公交车

千万不要跟他们太近……
任何一种都用可能在瞬间让你后悔终身
19#
发表于 2008-9-8 19:25:40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18# 迷乱 的帖子

OP也是卡车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05:46 , Processed in 0.099632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