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cupidboy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变2》银色考维特车金刚头像设计曝光?是真是假?

[复制链接]
16#
 楼主| 发表于 2008-9-7 06:48:38 | 只看该作者
嗯,好多人现在猜测最多的是轮胎,哪位大侠能贴一张G1版Tracks的图图呀,先谢。
17#
发表于 2008-9-7 09:41:57 | 只看该作者
轮子脚。。。。这怎么站。。。。。。。
18#
发表于 2008-9-7 10:01:37 | 只看该作者
很帥呢
小弟個人認為
比較像銀霹靂

給cupidboy大大

這您要的G1Tracks


[ 本帖最后由 風中男孩 于 2008-9-7 10:23 编辑 ]
19#
发表于 2008-9-7 11:53:56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18# 風中男孩 的帖子

同意,像银霹雳.
20#
发表于 2008-9-7 12:59:21 | 只看该作者
难不成是新人物的设定?
21#
发表于 2008-9-7 13:05:49 | 只看该作者
头很帅的说。但这到底是轮某还是银某呢?
22#
发表于 2008-9-7 22:49:12 | 只看该作者
很帅很有型
23#
发表于 2008-9-8 02:47:28 | 只看该作者
轮子脚接受!...哪吒来也!!不过帅啊
24#
发表于 2008-9-9 15:53:43 | 只看该作者
满帅的~期待表现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05:46 , Processed in 0.175586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