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cupidboy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TF2Jazz和chevy trax设定图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8-9-10 05:15:30 | 只看该作者
这个头雕要做成D级玩具好像很有难度啊……
17#
发表于 2008-9-10 06:58:30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软体金刚 于 9/9/2008 12:21 发表
似乎是真的
因为放出图片的和corvette centennial是一个人。

不管怎么样第2张Jazz绝对是假的,那个图的原图我以前还见过,是一个博派的身高设定,里面还有Arcee
18#
 楼主| 发表于 2008-9-10 07:06:59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starscream1201 于 2008-9-10 06:58 发表

不管怎么样第2张Jazz绝对是假的,那个图的原图我以前还见过,是一个博派的身高设定,里面还有Arcee


或许他手头有的只是第一部的设计图而已,所以Jazz在第二部没有造型变化,或许只是几个回顾新镜头,实际上还是回不来了。我们在片场照里至今都没有看到他的车型。估计是回不来了
19#
发表于 2008-9-10 07:14:31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cupidboy 于 9/9/2008 16:06 发表


或许他手头有的只是第一部的设计图而已,所以Jazz在第二部没有造型变化,或许只是几个回顾新镜头,实际上还是回不来了。我们在片场照里至今都没有看到他的车型。估计是回不来了

那就是第一部上映之前的设计图,在铁皮把阿尔西刷下之前
20#
发表于 2008-9-10 09:12:01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软体金刚 于 2008-9-10 03:21 发表
似乎是真的
因为放出图片的和corvette centennial是一个人。



想不到是真的
因為它實在太像大黃蜂了
21#
发表于 2008-9-10 09:28:59 | 只看该作者
我也被忽悠进来了!呵呵!看看的了
22#
发表于 2008-9-10 14:59:02 | 只看该作者
tfw2005已经接到孩之宝和派拉蒙的要求,将这些图片删除了
如果不是真的,他们也不必如此紧张
23#
发表于 2008-9-10 15:06:43 | 只看该作者
我觉得肯定不是,毕竟和大黄蜂简直一样,那个动作造型也似曾相识,以前第一部的时候也有老威和蝎子概念图流出,但是孩之宝并没有动作啊,唬人的啦
24#
发表于 2008-9-10 15:23:36 | 只看该作者
第一部和第二部的市场氛围不同,官方姿态自然也不同

第一部因为是第一部,前无古人,可以大大方方公开,所以前年夏天那第一批概念图基本相当于半官方泄露。官方除了惯例性质的保密以及人物用代称外基本没有“故弄玄虚”的举动。第一批概念图是2006年8月19日在网上散布开来的,距离电影的上映还有11个月,也许官方认为时机适合。
第二部情况就完全不同了。因为第一部的成功,观众已经变得敏感起来,官方自然也紧张起来。从一开始Bay就宣称会放各种烟雾弹来迷惑大众,而且现在距离电影上映还有9个月不仅没有任何设定公开,也没有任何teaser trailer。第二部要超越第一部,神秘感是不可缺少的。
25#
 楼主| 发表于 2008-9-10 16:02:44 | 只看该作者
11月大规模宣传!编剧自己说的!苦等!

至于官方怕泄密,肯定是怕有人利用这个提前的商机抢先官方一步!
26#
发表于 2008-9-10 16:50:06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软体金刚 于 2008-9-10 03:21 发表
头部造型,大概是个丑角


额。。。要变搞笑片了么。。这样的头。。
27#
发表于 2008-9-10 17:17:04 | 只看该作者
Bay是怕爵士的粉丝们看完电影发现没有爵士于是组队去raid他吧
28#
发表于 2008-9-11 00:42:44 | 只看该作者
那是个头???!!!我靠!!!又要挑战我的审美极限吗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02:10 , Processed in 0.130869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