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观望侠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冰淇淋车“裂”为两半,(多图为证 ,从左到右)添加了视频链接。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8-9-13 10:01:18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autobotalex 于 12/9/2008 18:39 发表
我相信那些爱发言又没好话的人只是论坛里的极少数,只是因为他们喜欢发言所以就只看到他们,并不代表沉默的大多数。希望版主们多整顿 一下,不然风气一差就什么都完了。
你不要误会了,这只是自由评价而已,正如红蜘蛛2009所说,说话不要太无聊就不会讨人嫌。
上次一开始我没有什么恶意,但你之后的回复就很让人烦,我现在向你表示抱歉。
但记中这一点不管在哪个地方发言说话太无聊或火星都会招骂的
17#
发表于 2008-9-16 13:49:35 | 只看该作者
GIF 大小限制 截取了中间的部分

11.gif (101.11 KB, 下载次数: 14)

11.gif
18#
 楼主| 发表于 2008-9-16 23:37:16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gasbox 于 16/9/2008 03:49 PM 发表
GIF 大小限制 截取了中间的部分


这样都行?真是又猛又强!!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02:10 , Processed in 0.163062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