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cupidboy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待证实〕上海钢厂“挖地虎”成员曝光?!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8-9-12 14:38:52 | 只看该作者
兵法有云:实则虚之,虚则实之。等吧。
17#
发表于 2008-9-12 15:25:42 | 只看该作者
D9T?D10??D11???真是想啥来啥!!这是世界上最牛的履带推土机了!再适合挖地虎不过了!!
18#
发表于 2008-9-12 17:29:52 | 只看该作者
电影不出,出玩具也行。
19#
发表于 2008-9-12 18:10:32 | 只看该作者
我宁愿是真的...看那履带 ..
20#
发表于 2008-9-12 19:43:41 | 只看该作者
但愿是的,

但推土机出现在那里我个人认为只是个巧合,应该和剧组无关。

因为:第一它是Caterpillar Bulldozer 系列的一种推土机,但至今还未有任何关于CAT 和变2剧组合作的消息(虽然CAT工程车是G1挖地虎的设计原形);第二,注意另外两辆施工车,卡车正在装土,还有就是推土机上粘满了尘土,说明它一直以来就在工地工作,加上工地上已经挖出的地基,我认为它们确实是正在施工(也看不到拍摄人员,如果是在演施工片断);第三,推土机装在拖车上,这的确给人一种它就是剧中用车的假像,但是现实中,为了防止履带工程车在行进中对普通公路造成损害,这边的法律禁止履带工程车在公路上行驶,它必须装在拖车上被运输,所以我相信这又有另一个巧合,事实上是推土机刚刚被拖去工地准备开工或是准备收工运回库房。

希望我是错的。

事实究竟是怎样,只能等到官方进一步的消息公布了。



[ 本帖最后由 观望侠 于 2008-9-13 01:39 编辑 ]
21#
发表于 2008-9-12 23:14:20 | 只看该作者
听风就是雨

不要把意愿当现实。
22#
发表于 2008-9-12 23:36:08 | 只看该作者
大家觉得挖地虎的出现就一定是工程车吗..
第一集的推土机可是变成扫雷车了啊..
呵呵..
23#
发表于 2008-9-13 01:25:56 | 只看该作者
我再造儿雨——也许TF2的故事情节就是挖地虎混进真正的工地大家都没看出来呢……
24#
发表于 2008-9-13 01:38:58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YOBOB 于 2008-9-12 23:36 发表
大家觉得挖地虎的出现就一定是工程车吗..
第一集的推土机可是变成扫雷车了啊..
呵呵..

第一集里的扫雷车Bonecrusher,注意,Bonecrusher本意没有任何推土机的意思,所以你说人家是推土机变扫雷车,人家凭什么就是推土机?在电影系列的世界观里Bonecrusher没有推土机的设定。
但现在的消息里明确说的是Construction Vehicle,明确指出是建造车辆。
25#
发表于 2008-9-13 03:18:46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软体金刚 于 2008-9-13 01:38 发表

人家凭什么就是推土机?在电影系列的世界观里Bonecrusher没有推土机的设定。

请先弄清楚..
我所说的推土机是指BONECRUSHER的G1中文名..
请勿玩文字游戏..
26#
发表于 2008-9-13 07:48:06 | 只看该作者
拜托,这个最多就是工地施工的车,非要和金刚拉关系的话,也只有可能是为了某个场景平整地面之类的啊
27#
发表于 2008-9-17 13:33:58 | 只看该作者
感觉好像是现场施工的工地车!而不是变形金刚的挖地虎!
28#
发表于 2008-9-17 14:16:49 | 只看该作者
对,旁边拍片用的直升机就比它拉风得多! 一看就知道应该是现场施工的普通工地车! 而不是什么TF2的道具!~~
29#
发表于 2008-9-17 15:08:38 | 只看该作者
最明显的是: 其中有一辆还装着土, 显然还在做搬运工作!~~
30#
发表于 2008-9-17 15:42:49 | 只看该作者
应该是普通道具拉,不可能是TF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02:10 , Processed in 0.095598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