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YOBOB 于 2008-9-12 23:36 发表 大家觉得挖地虎的出现就一定是工程车吗.. 第一集的推土机可是变成扫雷车了啊.. 呵呵..
原帖由 软体金刚 于 2008-9-13 01:38 发表 人家凭什么就是推土机?在电影系列的世界观里Bonecrusher没有推土机的设定。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02:10 , Processed in 0.095598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