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麻拐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转个“TF2”大力神的消息,看完很兴奋……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8-9-13 04:03:41 | 只看该作者
有3D建模的图至少说明有露脸的可能.
17#
发表于 2008-9-13 19:37:03 | 只看该作者
真少见!
18#
发表于 2008-9-13 23:51:00 | 只看该作者
作者Josh Nizzi 是电影制作组人员之一,这设计是官方的。
迈克尔贝个人对这设计的品价是:酷,也许用在变3里(Cool, maybe for Transformers 3.)。

[ 本帖最后由 观望侠 于 2008-9-14 02:20 编辑 ]
19#
发表于 2008-9-16 13:26:29 | 只看该作者
5个这个拼在一起。。。。我们可以移民火星了   地球已经不适合人类居住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02:10 , Processed in 0.104222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