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262|回复: 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兰伯工厂亲历之工厂周围见闻(含伪装REVENTON)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9-12 18:29:0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之所以喜欢兰伯基尼 正是因为小的时候飞毛腿和横炮是汽车人队伍中最拉风的车型 当时以为该车型只是存在与动画当中 后来长大后才知道世界上居然真有这样超梦幻的交通工具 于是燃起了对蓝伯基尼以及所有名车的热爱
     终于再次来到了蓝伯基尼工厂 上次因为是周末休息 吃了个闭门羹 这次12点40左右到达那里 博物馆下午2点半才开 我就一直等 我曾悄悄饶到后面新车发车的地方 但被阻止 相机还被一位漂亮大MM检查 并删了两张从发车口拍的照片
所有新车出厂前必从发车口出厂在周围地区饶圈 LP640 LP560-4全部现身 而我则心里一直默念着那个名字 总觉得那个名字是跟自己有缘的
博物馆开门 门票学生票5欧 惊闻居然可以花25欧参观工厂!!!!!还有什么可犹豫的???我头已经大了,心血已经澎湃了,博物馆里的车辆已经不足以满足我对兰伯基尼这个传奇的贪欲.终于耐心听完讲解员的讲解,我们将相机手机寄存在博物馆的保险箱里后,她问我们打开了在博物馆里兰伯唯一的SUV---LM002之后天堂之门...这是我第一次参观汽车工厂(上次玛莎拉蒂只是在外围探秘)就是参观兰伯基尼的工厂,神啊真是对我多多眷顾.众所周知所有兰伯基尼的引擎和部分变速箱由东家奥迪代工,而其他部分则仍旧按传统在这里--SANTA ANGATA BOLOGNESSE进行高质量的手工装配.工厂里有两条生产线,不用说你们也已经猜到一条是GALLARDO LP560-4,另一条则是MURCIELAGO LP640.亲眼看到一辆辆兰伯基尼从一堆零件到出场诞生的整个过程,在这期间我悄悄问了下导游"能不能见到REVENTON?"----是的 我说出了这个名字.导游神秘的朝我笑笑"说不定,要看你运气了" 我们必须按导游的路线走,不能乱跑---当然,否则我早没影了.出了车间,眼睛还没适应外面强烈的阳光,我就惊呼起来:这里是工厂中间的停车场,你可以想象那壮丽的场面:上百辆崭新的各种颜色的蓝伯基尼停在那里,我真想将这画面定格在我的眼睛里展示给你们,可我们不准带相机.不用说,这里比我之前见到所有兰伯的数量都要多,黄的,黑的,白的,橙的,红的,蓝的,紫的,绿的,珍珠色.......满满的....LP640...LP640ROADSTER...GALLARDO...SUPERLEGGERE...LP560-4...我真想一辈子呆在这里...在我正陶醉的时候,旁面车间有一扇门开了,两个较老的试车员在用手将一辆用白塑料伪装起来的车子往外推....我脑子当时正热...我看到那是类似蝙蝠的车型,而尾灯则是如LP560一样是三个人字型叉...我脑筋的齿轮一煞那间卡了壳....导游喊了一句"Ah...ecco(这!)....Reventòn!!!"我看到了那中置发动机透明锯齿状层跌的散热窗,看到了两边各一的那如刀切出的六边形扰流板.....REVENTON!真的是它!!!我激动的哭的份都有!两位和蔼的老工作人员打开了剪刀车门,我看到那车门上绣上的REVENTON字样再次提醒着自己老天爷真的很眷顾自己!它还没有完全完成调试,四个轮子来自蝙蝠和小牛,副驾驶座根本没装,驾驶座则是蝙蝠的运动座椅,方向盘也是蝙蝠的,那艺术品般的座子看来要精打细制.随行的游客们显然不知道这辆车的稀有程度,待讲解员谈到REVENTON只有20辆,每辆不含税价值1百万欧元的时候他们才围上来.我禁不住去摸摸它...REVENTON...永远不能实现的DREAM CAR,能见一眼也值了,虽然它70%的地方都被包裹着.我问其中一个老工作人员这是第几辆,他告诉我这是第18辆,20辆美国占了11辆,欧洲只有7辆,剩下两辆估计在中东.但还会有一辆以后放在博物馆里,但可能只是个壳.另一个不怎么说话的工作人员关了车门,发动了这第18辆REVENTON,那V12引擎声象电流一样通过我的全身....他调头开到20米远的地方停下,我们跟过去,他下车嘟囔了一句"è difficile a guidare!(真难开)"我不禁愕然,这难道是一头连兰伯基尼老试车员都难以驯服的狂牛吗?
  知道导游劝我们继续游程的时候我才后悔自己刚才没仔细观察仔细打量它,这完全可能是唯一一次机会见到它,全球只有20辆,ENZO甚至都有349辆....直到现在还在后悔没有更加仔细的去感受它而不是跟试车员聊天....好想跟它合影...
我们再次进入的是内饰工作间,这里同法拉利的内饰工厂一样,全部都是女性工作人员,各色的皮革被精心缝制,她们用她们的细心来温存或者掩盖每一头牛的狂野.不出所料,在这里见到了REVENTON的座椅木制原模....我一直在惋惜自己甚至没留张照片,就在我们离开走去公交车站的路上,轻度伪装的LP560和640前后呼啸而过,在我以为仅此而已的时候又一阵呼啸声来,等我等不及回头它眨眼贴地飞行而过,我看到了熟悉的伪装,以平生最快的速度再次拍下了它的背影.......

把今天去GENOVA学校 遇见的也顺便先发了吧


575M SUPERAMERICAN

官方蝙蝠侠版雪铁龙C2

大门


出厂路试新车


白蝙蝠


黑蝙蝠


黄蝙蝠

2.0横炮飞毛腿的原型

LP560-4



SUPERLEGGERE
现实中的飞毛腿就是它了


动画中的横炮原形 80年代COUNTACH




传说中的REVENTON....


更多图片可以来我空间
http://user.qzone.qq.com/690035506/
2#
发表于 2008-9-12 18:46:30 | 只看该作者
没看到漂亮大MM啊。。。
3#
发表于 2008-9-12 18:56:22 | 只看该作者
唉,外面的车都这么拉风,可想博物馆里面得炫成啥样了……羡慕楼主有眼福啊。
4#
发表于 2008-9-12 20:12:37 | 只看该作者
帅!要能有这么一辆就好了
5#
发表于 2008-9-12 21:09:57 | 只看该作者
真想偷一辆
6#
发表于 2008-9-12 22:07:43 | 只看该作者
我有朝一日,一定会开上这么一辆车的。
7#
发表于 2008-9-13 00:25:12 | 只看该作者
好多林寶啊。。。
8#
发表于 2008-9-13 04:59:21 | 只看该作者
以前看到过有人把宝来的车门也改装成上下开的,的确是帅了不少,而且开门还不占地方.
9#
发表于 2008-9-13 07:26:32 | 只看该作者
在TFclub上,有这么一位车迷,他是如此的幸运,同时也分享着这些乐趣给我们大家,重要的是让像我这样的车类白痴也能感受到优秀跑车的魅力~~
10#
发表于 2008-9-13 10:01:26 | 只看该作者
很好,很强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02:10 , Processed in 0.134210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