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742|回复: 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老贝的公寓昨晚遭窃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9-13 14:09:1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根据TMZ报道,在新墨西哥州拍摄TF2的老贝的公寓被陌生人闯入。目前并没证实拿走了什么。


Law enforcement sources tell TMZ director Michael Bay was the victim of a home break-in at his apartment in New Mexico last night. He's staying down there while filming "Transformers 2." If surveillance video of the crime exists, it's probably grossly over-directed, but will take in $100 mil at the box office anyway.

Authorities wouldn't confirm what was taken, but we can only hope


YY下:疯狂钢丝早就蹲好点了,趁晚上没人进老贝窝去偷TF2的剧本之类的东东。
2#
发表于 2008-9-13 14:24:59 | 只看该作者
没拿走什么东西?

……嗯看来是疯子钢丝啊……
3#
发表于 2008-9-13 14:35:51 | 只看该作者
汗了。。。無奇不有
4#
发表于 2008-9-13 14:53:21 | 只看该作者
其实在拍第一部就有这种事了,比如入侵BAY的电脑。。。
5#
发表于 2008-9-13 15:16:54 | 只看该作者
虽然这样很缺德,但知道后我竟然有些兴灾乐祸。
这恐怕是他故意放假消息的恶果吧,终于有人被他“逼”上了梁山。
6#
发表于 2008-9-13 19:03:55 | 只看该作者
可惜呀,为什么没拿到什么呢?
7#
发表于 2008-9-16 15:35:08 | 只看该作者
拿到真货,BAY也不敢承认,只有谎称是不足轻重的
8#
发表于 2008-9-16 21:49:15 | 只看该作者
结果发现老贝的Playboy统统不见了。
9#
发表于 2008-9-16 23:56:17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brightking 于 16/9/2008 11:49 PM 发表
结果发现老贝的Playboy统统不见了。



哈哈,这样说起,那个窃贼可能正在...

title-snortpocket.gif (21.83 KB, 下载次数: 25)

不雅不雅。

不雅不雅。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02:10 , Processed in 0.162405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