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704|回复: 1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一张觉得比较不错(顺眼)的同人创作图, 视频截图上传,视频链接已加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9-18 00:22:2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如题。具体的变形视频截图晚点再上传,睡觉去了。那个视频光缓冲就让我等了差不多6个小时...


现已全部上传。
































































































视频链接在此(警告:缓冲会很慢):
 
http://tottarie.skymedias.com/animations/autobot_transform.mov

[ 本帖最后由 观望侠 于 2008-9-19 20:39 编辑 ]

aBotRed.jpg (40.79 KB, 下载次数: 31)

aBotRed.jpg
2#
发表于 2008-9-18 01:28:24 | 只看该作者
值得学习...
3#
发表于 2008-9-18 07:30:04 | 只看该作者
在08蜂基础删除了很多东西哦!太简单了!
和某兄弟设计的没得比!
4#
发表于 2008-9-18 09:35:19 | 只看该作者
8错
已经很强悍了...顶下下...
5#
发表于 2008-9-18 12:01:05 | 只看该作者
感觉很大黄蜂~~~~
6#
发表于 2008-9-18 14:29:01 | 只看该作者
很容易骨折的样子
7#
发表于 2008-9-18 22:48:38 | 只看该作者
更像飞过山吧..
8#
发表于 2008-9-19 08:24:07 | 只看该作者
真不错,强烈要求上视频
9#
 楼主| 发表于 2008-9-19 19:09:54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炒饭魔神 于 19/9/2008 10:24 AM 发表
真不错,强烈要求上视频


提醒,视频链接已上。
10#
发表于 2008-9-19 22:05:31 | 只看该作者
用迅雷5分钟下载完
11#
发表于 2008-9-20 12:42:51 | 只看该作者
顶你个肺~~加油啊.中国有你们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02:10 , Processed in 0.159931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