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观望侠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声波"在"变2"电影里的变形模式披露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8-10-14 02:02:09 | 只看该作者
呆在太空也要为伪装啊..
呵呵..
那车啥牌子..
17#
发表于 2008-10-14 03:04:04 | 只看该作者
其实和满意声波是预警机的设定
18#
 楼主| 发表于 2008-10-14 03:25:52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YOBOB 于 14/10/2008 04:02 AM 发表
呆在太空也要为伪装啊..
呵呵..
那车啥牌子..



是"国际"卡车(International CXT)

http://www.internationaltrucks.com/portal/site/ITrucks/menuitem.e791808b9f771fb0dd60c610580dbea0/?vgnextoid=8e793d9e417dd010VgnVCM1000002101010aRCRD

也有军用型的
19#
发表于 2008-10-14 16:30:36 | 只看该作者
不太可能,一般霸天虎都是军用物品
20#
发表于 2008-10-15 00:32:14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19# 观望侠 的帖子

WOOOOWW..
COOOL的..
多谢..
21#
发表于 2008-10-17 12:50:15 | 只看该作者
对了..
会不会是三变呢??
22#
 楼主| 发表于 2008-10-17 14:38:09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YOBOB 于 17/10/2008 02:50 PM 发表
对了..
会不会是三变呢??


这就不清楚了, 目前还未有这个消息流出...

不过我有这个印象好像早些时候制片人有讲过三变体不会出现在变2里...
23#
发表于 2008-10-17 17:01:23 | 只看该作者
卫星可是搜集情报的好选择啊!!!!!!
24#
发表于 2008-10-17 18:12:52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观望侠 于 2008-10-17 14:38 发表


这就不清楚了, 目前还未有这个消息流出...

不过我有这个印象好像早些时候制片人有讲过三变体不会出现在变2里...


在真人电影游戏里已经出现过了~震荡波在游戏里作为BOSS出场,是三变

人型,直升机和炮台3种形态

另外电影里的迷乱应该算是三变了
25#
 楼主| 发表于 2008-10-17 18:45:54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KABUTO 于 17/10/2008 08:12 PM 发表


在真人电影游戏里已经出现过了~震荡波在游戏里作为BOSS出场,是三变

人型,直升机和炮台3种形态

另外电影里的迷乱应该算是三变了



是这样?...那我也希望了. 三变体的确很酷, 特别是玩具.
26#
发表于 2008-10-17 18:51:06 | 只看该作者
感觉电影版和08动画版有很多共同性,无论剧情和造型上。
27#
发表于 2008-10-18 10:49:44 | 只看该作者
喜欢卫星声波
28#
发表于 2008-10-18 16:19:22 | 只看该作者
oh my god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11:09 , Processed in 0.144929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