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zhangcloud 于 2008-10-29 17:39 发表 裤衩有点做宽大了~~~~
原帖由 创想飞翔 于 2008-10-30 10:03 发表 效果感觉很好。但看着似乎有点扭曲。
原帖由 逍遥九月天 于 2008-10-31 18:19 发表 搞个动画
原帖由 =勇者王= 于 2008-11-1 12:20 发表 要给楼主提些意见,我相信很多人都提到的,裤头宽了些,大炮也大了些,尤其是大炮的顶部整一个花盆造型……还有变形为枪形态后面的枪托形态不太好,请参考相关玩具或美术图的设定。总得来说还是很赞的,还有真的要加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05:32 , Processed in 0.093013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