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观望侠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今日美国》报纸上关于 09“变2” 电影的剧透(现已加上 拍摄絮事!)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8-12-30 10:04:33 | 只看该作者
由于军人演员人人都想出镜,道具房顶上曾一度挤满了士兵,剧组的军方联络员不得不找借口来驱散他们:“ 你们挤的这么紧,太不符合现实了,敌人一颗手榴弹就可以把你们都干掉。”结果,得到的回答是:“这可是好莱坞,我们不正在用永远都打不光的弹药和隐形的外星人作战吗?"

这个太逗了
17#
发表于 2008-12-30 10:22:42 | 只看该作者
女主角手捧胸部……
18#
发表于 2008-12-30 12:47:59 | 只看该作者
GOOD!GOOD!GOOD!
19#
发表于 2008-12-30 13:04:18 | 只看该作者
沧桑的OP老大哥
20#
发表于 2008-12-31 14:40:08 | 只看该作者
LZ的帖子被人转到D碟基地了。
http://www.mov8.com/dvd/freetalk_show.asp?id=47531
21#
发表于 2008-12-31 20:01:23 | 只看该作者
OP老大哥de那股傲气没有了。。。。
22#
发表于 2009-1-1 11:18:28 | 只看该作者
同志们呐!!为了明年多看几场《变2》,快省钱呐,在金融危机的情况下,只有《变2》的票子多,《变3》、《变4》......才有!!!!!
23#
发表于 2009-1-1 15:07:36 | 只看该作者
估计变2票子没1多。。
24#
发表于 2009-1-2 13:57:39 | 只看该作者
激动,太期待变2了,预告片啥时候出来????
25#
发表于 2009-1-2 22:02:44 | 只看该作者
期待变2,做梦都在看......
26#
发表于 2009-1-2 23:02:20 | 只看该作者
依旧是人类戏占主角 不满 强烈的不满  

人类比例更多,  金刚比例更少, 金刚的性格刻画更更少
不满 强烈的不满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15:17 , Processed in 0.094405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