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Jaguar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春节贺礼-真人版六面兽完结稿

[复制链接]
16#
 楼主| 发表于 2009-1-28 22:14:52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15# LEONXEME 的帖子

我肯定我比你还哈皮
17#
发表于 2009-1-29 01:52:24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Jaguar 于 2009-1-28 02:48 发表
a啊 太打击人了.......白画了...
没白画啊..
当然是后者交代的清楚啦..
只是个人喜欢前者的画面效果而已..
18#
发表于 2009-1-29 11:21:14 | 只看该作者
好!很好!相当好!
19#
发表于 2009-1-31 21:24:20 | 只看该作者
好!好!好!真棒!顶!
20#
发表于 2009-2-1 02:19:52 | 只看该作者
乍一看第一张草图,还真没看出来是6个形态
21#
发表于 2009-2-1 16:25:40 | 只看该作者
好是好,但成本就厉害了。
22#
发表于 2009-2-2 12:55:59 | 只看该作者
帅。。。啊。。呵呵
23#
发表于 2009-2-4 15:51:17 | 只看该作者
太有才了,我也很喜欢六面兽,可惜电影的暂时还接受不了。感觉玩具出了有点扎手!
24#
发表于 2009-2-14 20:38:50 | 只看该作者
好棒的作品,既有六变兽的神韵,又有电影版的外形,要是做出玩具来一定受欢迎。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03:05 , Processed in 0.089924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