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Jaguar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ALL HAIL MEGATRON!!!(超霸电影威涂鸦设定)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9-2-21 21:23:47 | 只看该作者
只有召唤擎天两根柱了……
17#
发表于 2009-2-23 09:29:05 | 只看该作者
要是这样的话,博派除非找来大力金刚。否则就死定了。
18#
发表于 2009-2-25 14:19:41 | 只看该作者
超赞的说!!
19#
发表于 2009-2-27 14:21:28 | 只看该作者
汗,合体YY的真那个啥
20#
发表于 2009-3-5 18:36:18 | 只看该作者
G1的克隆战士。。。
21#
发表于 2009-3-6 18:54:15 | 只看该作者
嗯,不错的设定。。。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2 17:13 , Processed in 0.115793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