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116|回复: 1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来个雷人的...龙珠真人电影版玩具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2-22 11:43:5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转自玩具日报,我可怜的发哥...
http://www.toysdaily.com/discuz/thread-87819-1-1.html

这年头还能出这么素质和喜感的东西,不容易啊





2#
发表于 2009-2-22 12:29:14 | 只看该作者
可以安心省钱啦.
3#
发表于 2009-2-22 13:46:43 | 只看该作者
发哥好肥
4#
发表于 2009-2-22 14:03:34 | 只看该作者
超可动........恩
5#
发表于 2009-2-22 15:34:14 | 只看该作者
恩  这个...悟空那个球的意思是龟太气功的意思?
果然神龙还是没用亚洲的传统龙的形象   感觉是中世纪的龙又来客串一下
不  感觉是发哥在美式科幻穿越才是
6#
发表于 2009-2-22 17:42:49 | 只看该作者
这哪是发哥 这是郭哥 郭冬临嘛
7#
发表于 2009-2-22 18:37:56 | 只看该作者
哇.. MOther F*****
8#
发表于 2009-2-22 22:08:01 | 只看该作者
连鸟山明都说把故事当作平行世界发生的了,我们还说什么呢。
大师说剧组工作人员好、演员好,就是不说剧情和造型好
9#
发表于 2009-2-23 08:46:15 | 只看该作者
竟然还是半袋这种公司出的···
10#
发表于 2009-2-23 11:20:49 | 只看该作者
发哥看到了会哭吧
11#
发表于 2009-2-24 02:08:46 | 只看该作者
到底是龟仙人还是鹤仙人?
12#
发表于 2009-2-24 04:37:26 | 只看该作者
老美心中的龙是邪恶滴~~珠也是魔法滴~~
13#
发表于 2009-7-21 01:53:28 | 只看该作者
没意思~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08:05 , Processed in 0.095362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