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心情好···涨工资了···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9-3-18 19:29:18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kangta 于 2009-3-15 16:44 发表
工资一直没高过800的人路过

你不会这么惨吧?难道你每月的奖金超过3K?
17#
发表于 2009-3-18 20:08:20 | 只看该作者
我刚有同事加了300, 莫非lz是我同事?!!!!!!
18#
发表于 2009-3-19 02:55:33 | 只看该作者
要比凄惨否?出道九年,为正义、为尊严,为真理的道路。前五年拿700元不到,后三年朝不保夕,第九年的侥幸活着的今天。每天勉强有饭吃,经常找机会去蹭饭,省吃简用并进入TF圈来烧钱三年,后是觉悟了大是大非的偶,无论阁下看偶顺眼还是不顺眼的,本王身正不怕影子斜,在此路过一下。

来句调侃的:祝楼主仙福永享,金似雨来,文成武德,千秋万世,一统江湖……
19#
发表于 2009-3-19 13:40:27 | 只看该作者
要是在帝都700真的太辛苦了。
20#
发表于 2009-3-19 19:58:43 | 只看该作者
可怜的B总......
21#
发表于 2009-3-20 04:24:45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brightking 于 2009-3-19 13:40 发表
要是在帝都700真的太辛苦了。


那当然,幸好我这里是边陲之地,勉强求存~~

原帖由 zhanghanxun 于 2009-3-19 19:58 发表
可怜的B总......

他可怜条毛,B总不知道多幸福 ~~我才可怜呢……
22#
发表于 2009-3-20 10:11:09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勇者王= 于 2009-3-20 04:24 发表

他可怜条毛,B总不知道多幸福 ~~我才可怜呢……

只是晚上寂寞难耐……
23#
 楼主| 发表于 2009-3-20 10:14:57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22# brightking 的帖子

晚上可以重口味···
24#
发表于 2009-3-20 13:14:20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brightking 于 2009-3-20 10:11 发表

只是晚上寂寞难耐……
难道说B总想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12:34 , Processed in 0.111451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