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965|回复: 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Youtube的存在就是解决我们的怨念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3-16 13:34:5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http://www.youtube.com/watch?v=2TdqpWiBliw
霹雳特警猫
美版原名:SWAT CAT
当年小神龙俱乐部的又一神作,我是初二的时候看到的这部神作····
也是我目前看的最爽的一部动物拟人的动画,战斗机造型很赞的说。胖瘦猫的组合实在是帅的不得了。
2#
发表于 2009-3-16 13:54:19 | 只看该作者
这和小神龙有关系?
貌似我是高中看的,当年上海的有线台放的.F14大爱,就是冲F14看的.
3#
发表于 2009-3-16 17:24:56 | 只看该作者
大爱...
结局是什么  谁看过的说一下
还有夜行神龙  结局是什么....也没看
4#
发表于 2009-3-16 17:26:33 | 只看该作者
夜行神龙的结局?神龙被接纳咯!
5#
发表于 2009-3-16 18:43:11 | 只看该作者
我房东小孩有那玩具 注意到没...这边还流行着呢
6#
 楼主| 发表于 2009-3-16 22:43:24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5# Jaguar 的帖子

不能吧····这都多少年前的东西了啊·····
7#
发表于 2009-3-16 22:57:07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6# 民办教师某鸟 的帖子

这边圣斗士北欧篇和冥界篇一起播呢
忍者神龟和那个火星鼠(3个骑摩托的)都在流行中 火星鼠玩具N多 不过好象都是新设计的 以前那3辆摩托不见了 特警猫的玩具也很多 我发的那贴里有肥猫 有它们的摩托和拖车
8#
发表于 2009-3-17 01:46:29 | 只看该作者
大家都看过不少,我就记得火星鼠(我们这边叫:轰天鼠)、忍者龟、希曼、螺旋地带等美版动画,某鸟放的我是闻所未闻……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12:35 , Processed in 0.090622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