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明天我生日··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9-3-20 21:40:58 | 只看该作者
鸟鸟第几个生日了这是?
我说我咋今天突然心血来潮给自己买玩具 原来你过生日....
17#
发表于 2009-3-20 21:44:30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15# Death.Staynight 的帖子

还懂意大利语?
18#
发表于 2009-3-20 23:32:52 | 只看该作者
真可怜,今天我生日还要对鸟说生日快乐。。噢。。。。
借贴告别自己的生日。。。。来年再会。。。。
19#
发表于 2009-3-21 10:05:44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Jaguar 于 2009-3-20 21:44 发表
还懂意大利语?


熊是《魔力 WITCH》d' 死忠,可惜只会写不会说。PS既然到了就祝贺下鸟大师生日快乐吧。
20#
发表于 2009-3-21 10:17:39 | 只看该作者
生日快乐  呵呵
21#
发表于 2009-3-21 12:20:26 | 只看该作者
生日快乐,不过鸟蜀黍又老了一岁
22#
发表于 2009-3-21 16:03:51 | 只看该作者
刚刚买了三个钢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23:07 , Processed in 0.125629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