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Death.Staynight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近来d' 一些图(血 腥N13)…

[复制链接]
16#
 楼主| 发表于 2009-4-4 19:14:54 | 只看该作者
…… 汗,不过……唯学长,我知错了……
17#
 楼主| 发表于 2009-4-10 20:01:19 | 只看该作者
更新踢~机体图完成稿来了~!
18#
发表于 2009-4-10 20:15:54 | 只看该作者
老大,图呢?
19#
 楼主| 发表于 2009-4-10 21:09:22 | 只看该作者
图在第一页呢……
20#
发表于 2009-4-22 15:47:54 | 只看该作者
哈哈,居然惹到学长了哈~我是说那会儿学长一直红眼学姐一直微笑得很诡异呐~原来是你们这8厚道滴两只又开始联合损人了~不过没被你们损到也真是天尊保佑~

P.S.再这么胡来,就算是你们我也要整的。
P.P.S.认真你们就输了~XD
21#
 楼主| 发表于 2009-4-22 16:56:57 | 只看该作者
十十十十三爷?!!!妳是怎么穿越到这里来d' 啊?!!
22#
发表于 2009-4-22 17:03:14 | 只看该作者
唯学长给滴地址啊,说他和魚学姐前段时间跟你们闹别扭就是因为这个~不过现在看来还不错,我没出面你们就和解了捏~

P.S.以后也不要总是把我当成和事老专业户行不?
23#
 楼主| 发表于 2009-4-22 21:35:45 | 只看该作者
是是是~(干笑ing)……
24#
 楼主| 发表于 2009-4-23 14:46:06 | 只看该作者
母牛,最近咋都开始玩穿越……先是唯学长,现在十三爷都来了……囧
25#
发表于 2009-4-23 14:59:44 | 只看该作者
呵呵,还不都是唯学长,不过我得说,小白你没把味道画出来,熊穿什么都嘻哈,你穿什么都淑女(至少是有少女味道吧~),魚学姐穿什么都唯美,唯学长穿什么都有一股书卷气……至于我,穿什么都阳光啦~哈哈~不过MS没画我?

另,“母牛”啥意思?

[ 本帖最后由 tre1ze 于 2009-4-23 15:01 编辑 ]
26#
 楼主| 发表于 2009-4-23 15:17:05 | 只看该作者
好,下次就画十三爷(喂),母牛嘛,想想英文,C#W……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20:27 , Processed in 0.09321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