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Jaguar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看完金刚狼后憋了三四天憋不住了....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9-5-8 16:14:30 | 只看该作者
其实哦……金刚狼那闪闪发光的双爪让我想到了白狮擎天柱/白狮王(Lio Convoy)的狮爪,太帅气了!!
17#
发表于 2009-5-13 11:25:04 | 只看该作者
LZ有没有玩金刚狼的PC游戏?砍起人来那叫一个爽啊!
断手断脚、砍头腰斩,样样都来!
而且开场CG非常爽!金刚狼相当暴力啊!!
18#
 楼主| 发表于 2009-5-14 00:15:11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17# kly 的帖子

我去搞.....
19#
发表于 2009-5-29 12:44:31 | 只看该作者
两只老狼.......
20#
发表于 2009-6-1 22:18:43 | 只看该作者
不错嘛~~~~~~
21#
发表于 2009-7-9 19:34:43 | 只看该作者
我还以为Ls说的是无双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00:22 , Processed in 0.13437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