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阿福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美特斯邦威百万重金获授权 "变型看我"路演全国开启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9-4-17 03:16:37 | 只看该作者
transformers more than meets the eye transformers robots in disguise autobots waged battles to lalalalalal...

观望侠.jpg (28.5 KB, 下载次数: 36)

观望侠.jpg
17#
发表于 2009-4-17 08:58:28 | 只看该作者
貌似还不错哦 得空去专卖店看看~
18#
发表于 2009-4-17 22:27:32 | 只看该作者
衣服不错!!

收!!
19#
发表于 2009-4-18 00:26:12 | 只看该作者
老外们难以理解为什么《变形金刚1》的中国票房会在达到2亿7千万!
有没有搞错,中国的票房哪有那么高,老外才是真正懂得欣赏变形金刚的!
20#
发表于 2009-4-18 20:50:59 | 只看该作者
前年想买FCUK的,但找不到,今年可以买点便宜货了,有小朋友的就好了
21#
发表于 2009-4-18 22:09:18 | 只看该作者
等期中考考完就往美特斯邦威奔~(娘亲:感情花d' 不是妳d' 钱啊!
22#
发表于 2009-4-19 10:22:21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人咋那么麻烦 于 2009-4-18 00:26 发表
老外们难以理解为什么《变形金刚1》的中国票房会在达到2亿7千万!
有没有搞错,中国的票房哪有那么高,老外才是真正懂得欣赏变形金刚的!

中国的票房当然有那么高,要不是遭到行政封杀的话过3亿也不是难事,什么叫老外才真正懂得欣赏变形金刚?
那我们这帮人都是干什么的?您是不是也太小看国人的怀旧力量了?!
23#
发表于 2009-4-19 10:31:03 | 只看该作者
那几个当模特儿的蠢货能理解TF吗。。真是悲哀
24#
发表于 2009-4-19 13:36:02 | 只看该作者
去店里看了 感觉衣服的质量和样子都还凑合 但是太时尚了 不适合我这种奔三的人穿了  郁闷  更可惜的是  我问了 居然没有180的码
25#
发表于 2009-4-19 14:19:42 | 只看该作者
昨天去转了,本地还没有上市,我问店员你这里有变形金刚系列么?他说,你去对面玩具店看看。。。
26#
发表于 2009-4-19 15:48:37 | 只看该作者
廣州有這個專賣店麽?不過只看中1件,嘿嘿
27#
发表于 2009-4-19 17:04:03 | 只看该作者
其实偶想说~这几个MD比较有型。
哈,偶家附近就有一家很大的专卖店,有三层楼呐,楼外都已经挂上了超大宣传海报,看起来太赏心悦目了~打算有空看看实物去。正式引进的主题商品咱还是尽量支持一下~
28#
发表于 2009-4-27 23:20:41 | 只看该作者
美特原来跟我们公司有同一套授权图...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05:13 , Processed in 0.145286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