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fatalitylili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感觉今年tf2要坏事...也许因为他

 关闭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9-4-20 22:47:38 | 只看该作者
与其在这废话,不如去有理有据的驳一驳。
17#
发表于 2009-4-20 22:59:24 | 只看该作者
丫的,光腚总局要不让放就看原版的,反正碟子很多,正好还不喜欢电影院配音的
18#
发表于 2009-4-20 23:09:51 | 只看该作者
想起了一句话:中国没有娱乐业
19#
发表于 2009-4-20 23:55:09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该帖被管理员或版主屏蔽
20#
发表于 2009-4-21 06:48:18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该帖被管理员或版主屏蔽
21#
发表于 2009-4-21 07:06:14 | 只看该作者
我觉得的确不乐观... 越是接近624, 这种新闻越多...
22#
发表于 2009-4-21 07:09:47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该帖被管理员或版主屏蔽
23#
发表于 2009-4-21 08:49:21 | 只看该作者
“《变2》是一部科幻大片,理应展现的是超时空未来世界的上海,在已经有智能机器人的时代,中国的上海应该不会是如此的形象,这样对比强烈的设计实在吊足人的胃口……”

狂吐!!!如此天真幼稚没知识以及sb!!!
24#
发表于 2009-4-21 09:22:10 | 只看该作者
天下本无事,庸人自扰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05:12 , Processed in 0.089868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