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boris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我的设定图之战车队"袭击"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9-5-11 10:37:54 | 只看该作者
还是换成OP的头直接做成OP得了。
17#
 楼主| 发表于 2009-5-11 18:29:19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Demolishor様 于 2009-5-11 08:10 发表
很好很强大!人形很像电影一的毁灭~


嘿嘿 可以说就是wreckage的custom
我觉得毁灭是加强级里的佳作 大面积的菱形切割很符合运用车辆的设定,建模时也需要做大量的布尔和调整以保证点线共面





感觉不是摆pose更像在非礼.....

[ 本帖最后由 boris 于 2009-5-11 18:34 编辑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2 18:34 , Processed in 0.117401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