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LittleIroN 于 2009-6-7 22:33 发表 就是简单的穿帮、3D零件穿插。。。别想太复杂 =__- 其实这种模型,动起来有很多插的,尤其是变形时。。。不然你以为他们干吗用这么多的动态模糊,就是为了遮丑啊 XD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23:35 , Processed in 0.096561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