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西格玛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发现真人OP设计图中一个穿帮的地方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9-6-4 23:22:47 | 只看该作者
从机械上来说,那里应该属于一个连动的结构,就像聲波说的,买个高达的玩具就明白了
从三维美工上来说,只要做好一条腿然后镜相复制到另一边去是很有效率的。而且从变1的风格来看,人物大多都是左右完全对称的,除了铁皮的大炮,所以就算OP的腿真的左右不对称,也没必要只在那么不起眼的地方有一个重新制作的模型
17#
发表于 2009-6-5 00:46:02 | 只看该作者
三维物件穿透了,确属细节上的穿帮。零件没设置成实体,相互可以穿透。做3D经常有的问题。比如3D的人手拿玻璃杯,很难说精确的拿起来,常常是指头嵌进玻璃杯里面,又或者玻璃杯是和手指有一定距离“悬空”的。一般通过镜头设置不同来掩饰这种穿帮。游戏中很常见,电影特效中出现这种现象那还是属于制作疏漏了。毕竟TF那么多零件,很难全部顾及的。
18#
发表于 2009-6-5 07:04:41 | 只看该作者
大赞LZ这种看得仔细的精神!

我觉得不是穿帮,是结构如此。你想想看,方向盘就是一边儿偏,不是对称的呀!
19#
发表于 2009-6-7 10:27:28 | 只看该作者
的确是穿帮,这两个零件建忘记设置“不可穿透”了~
20#
发表于 2009-6-7 12:39:37 | 只看该作者
各位可真是有研究
可能是零件没拧好也说不定
21#
发表于 2009-6-7 16:14:26 | 只看该作者
应该不会吧~````````
22#
发表于 2009-6-7 22:33:22 | 只看该作者
就是简单的穿帮、3D零件穿插。。。别想太复杂 =__-
其实这种模型,动起来有很多插的,尤其是变形时。。。不然你以为他们干吗用这么多的动态模糊,就是为了遮丑啊  XD
23#
发表于 2009-6-8 10:39:08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LittleIroN 于 2009-6-7 22:33 发表
就是简单的穿帮、3D零件穿插。。。别想太复杂 =__-
其实这种模型,动起来有很多插的,尤其是变形时。。。不然你以为他们干吗用这么多的动态模糊,就是为了遮丑啊  XD

貌似花絮里讲过
24#
发表于 2009-6-8 11:15:42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LittleIroN 于 2009-6-7 22:33 发表
就是简单的穿帮、3D零件穿插。。。别想太复杂 =__-
其实这种模型,动起来有很多插的,尤其是变形时。。。不然你以为他们干吗用这么多的动态模糊,就是为了遮丑啊  XD

发到某地去给某些人看吧
25#
发表于 2009-6-8 17:47:09 | 只看该作者
LZ牛X!!!
26#
发表于 2009-6-9 06:41:28 | 只看该作者
以前只知道一张7M的红蜘蛛大pose图有穿插(下载了游戏模型,知道哪理容易出问题,再去看那张图一下子就看到了),经楼主一说才知道这张达10M的OP也这样子……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23:35 , Processed in 0.096561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