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阿福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院线快讯:“变2”普通版素材6月12日抵京,同步可能性增大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9-6-9 21:08:58 | 只看该作者
有点想看UP了~~~

中国也有3D了啊???

哈哈哈哈

我很讨厌3D是因为那副眼镜太重了,戴着很难受

特别是我还需要戴一副近视眼镜

每隔十分钟就要挪一下
17#
发表于 2009-6-9 21:12:54 | 只看该作者
哈哈哈~~~

9月开始就要喝西北风~~~

还是冯导说的,拍好电影有市场的电影就是对共和国最大的献礼了
18#
发表于 2009-6-9 21:23:14 | 只看该作者
625我就期末考啊,囧……不过理论上考完了有两天假,嗯。
19#
发表于 2009-6-9 21:50:59 | 只看该作者
快 点  来 吧
20#
 楼主| 发表于 2009-6-10 00:58:52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kly 于 2009-6-9 17:29 发表
今天去看终结者,正片开始前放的第一个预告片就是变形金刚2!不过没写具体上映日期,就写个近期上映。。。



你在哪个城市,能否给说一下,我一直在关注这个事,,谢谢啊,,
21#
 楼主| 发表于 2009-6-10 01:01:23 | 只看该作者
我对咱们这里的兄弟感到很不解。。。

我真的很郁闷。。。。

一,都说了一万遍了,大家都希望是六二四,目前看来六二四的可能性也在增大

二,但也说过一千遍了,外面贴的东西并不准,大战外星人,华星原来怎么贴的,三二六,最后三二六上了吗??

三,中影原来的网站还贴过天使与魔鬼的公告呢,结果呢,这片被PASS了

我又不是没在电影院看到六二四,,,

大家的心情都是一样的,,但现在中影并没有给排期,

只能打探最新的消息。。。不过,总算是六一二,素材能全到,应该十有八九可以同步了
22#
发表于 2009-6-10 19:44:04 | 只看该作者
深圳这里所有电影院的广告都打着TF2于6·24与美国同步上映呢。就算最后不能同步也没什么重要的是大家都能看上就好了。
23#
发表于 2009-6-10 22:15:30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阿福 于 2009-6-10 00:58 发表



你在哪个城市,能否给说一下,我一直在关注这个事,,谢谢啊,,

报告:武汉 6月9日中午去看终结者,正片开始前放的第一个也是唯一 一个预告片就是变形金刚2!同样没写具体上映日期,就写个近期上映
24#
发表于 2009-6-10 22:41:21 | 只看该作者


大家也就把自己从影院问来的和大家一起分享一下嘛~~~

主要还是激动~~



福GG表火大撒~~~

对您的话我还是很相信的

25#
 楼主| 发表于 2009-6-11 01:10:56 | 只看该作者
我周末才有空去看终四,哈,希望我在北京也能看到预告片,,哈


大家一起期待吧,,,哈
26#
发表于 2009-6-11 10:23:37 | 只看该作者
说到中影自己的网站,他们把24号改到26号了,HOHO~~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07:30 , Processed in 0.098167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