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darkangelfbi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变形金刚2一大错误的地方

[复制链接]
31#
发表于 2009-7-3 17:56:25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暗黑十字军 于 2009-7-2 12:08 发表

是上海,只是被广电河蟹了
知道了还说,大家还想不想上网!
今天看了Op黑屏翻滚,感觉就像是CG没完成,太河-蟹了!所有英文注解都删了,记得TF1的时候只有少量英文注解删去,这次连Starscream说他们当地话的英文字幕都没有了。现在很多电影,像去年Quantum of Solace,都是片方专门制作了河-蟹版,看不到原来字体的字幕了,赚点钱也不容易,最可怜还是观众。

[ 本帖最后由 fubini 于 2009-7-3 17:59 编辑 ]
32#
发表于 2009-7-3 21:38:47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冰佚 于 2009-6-29 14:00 发表
...又是第1个出发(是和巢穴的C5运输机一起出发的...
是C-17啊,目前TF电影里还没有出现过C-5
33#
发表于 2009-7-5 14:00:55 | 只看该作者
电影本身错误一大堆,就一爆米花片,表认真
34#
发表于 2009-7-6 00:07:09 | 只看该作者
在上海打仗的是“巢穴部队”,应该是多国部队,记得还有个镜头显示某人臂章上的英国国旗,不过貌似指挥官都是美国佬……
真为迈克尔贝感到可惜,反正都会被河蟹,为何不多加一些中国元素,解放军、武警要是能大显身手该多过瘾,要是还有无敌的城管部队……呵呵,yy过头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01:18 , Processed in 0.085589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