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xnr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对上海出现美国军队的个人理解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9-6-27 17:38:19 | 只看该作者
但雁荡路和淮海中路的立交桥牌子没像“帝国”,还在
17#
发表于 2009-6-27 17:49:17 | 只看该作者
一切反动派,都是纸老虎,中国人民的力量是强悍的!!!
所谓辱华,纯粹是一派胡言!!!
18#
发表于 2009-6-27 20:58:28 | 只看该作者
人家是一路追过来的,那管你追到哪里了......
19#
发表于 2009-6-30 01:39:32 | 只看该作者
电影里给黑鹰直升机中联军特写的时候,一个镜头停在了大兵前臂的徽章上~上面修着英国国旗。也说明了NEST不是美国一家开的。
20#
发表于 2009-6-30 14:10:48 | 只看该作者
变1中的变形金刚都是在美国登场的,所以也就只有他们最了解变形金刚的弱点所在。
这一点弄错了,降临的地方包括几个国家,非独米国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05:36 , Processed in 0.085185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